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弟弟,姐姐永远会在你身旁 ♥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凌晨 ..
我突然很想很想很想说出我的心里话 ..
这照片上的男生,我想大家都该认识,
他是我弟弟,
跟我一起生活15年的弟弟 ..
从小相依为命的弟弟 ..


还记得小时候,
这臭小子常常被人欺负 ..
会被欺负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性格比较直,比较内向 ..
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他报仇的一定是我,
我管那个欺负他的是什么来头,
我管他是多大只 ..
我一定会为我弟弟报仇!
弟弟小时候一直会流鼻血 ..
每次睡觉睡一半,
他都会因为鼻血的腥味爬起来然后叫醒我跟我说,
【姐,流鼻血】
他怕鼻血因为有腥味,我都会拿一块布就帮他擦掉..
小时候,总是因为啊嬷要回新山收房租,妈妈忙做工而我们俩就被丢在安亲班 ..
整整在安亲班老师家住上一个月也没人带我们回家 ..
只有弟弟,
当我被丢在别人家住的时候还有一个弟弟陪伴 ..
让我不觉得害怕因为我有弟弟 ..
写到这里,我哭了,
我键盘上都是泪水但是我还是会写下去的 ..


小时候,读幼儿园 ..
弟弟在班上读书读一半,
他的朋友跑出来我班说:
【李曹流血料】..
我二话不说,
不管老师是不是在教书,
直接到我弟弟的班大喊..
【我弟弟流鼻血,你们最好不要弄他!】
那天他真的健健康康的上了一整天的课 ..
然后开开心心地跟我一起坐巴士回家 ..


弟弟跟我差很多,
我皮肤白里透红,弟弟超黑 ..
所以小时候家人都叫他Opui【黑皮】..
据我老妈子口中得知,
老妈子怀我的时候知道肚子里的我是女生就狂喝牛奶,
所以我被他put出来的时候白白胖胖的,
但是在我老妈子知道怀我弟弟的时候就因为是男生所以就没什么照顾就一直和咖啡 ..
结果我弟弟put出来的时候黑黑的 ..
老爸说那时他在怀疑是不是从垃圾桶捡回来的 ..


上了小学,
下课的时候,
食堂很多同学一直挤来挤去,
弟弟叫我先去坐下,
他帮我买食物,我负责霸位 ..
有一次,我很贪吃,
把自己的食物吃完后,
零用钱也花光,
但是我还是想吃东西,
弟弟就把他自己辛辛苦苦存起来要买东西的10块钱拿出来,
叫我自己去买好吃的,
但是哪一天食堂auntie没散钱找,
所以我很失望 xD


还记得那年3年级,
我当上巡查员,
我仗着巡查员这个名义,
把欺负我弟弟的同学的名字抄下来交给老师,
我弟弟也仗着姐姐是巡查员的名义,
不再害怕同学欺负他 ..
因为他知道只要我有在她身旁的一天,
他是不会被外人欺负的 !


直到我们俩都上了中学,
很多人都说我比以前瘦了很多,
弟弟却胖胖的,
比我大只了 ..
我在读Form1的那一年,
弟弟还在念小学,
2007年6年级我考到了6A1B进了名校,
2008年弟弟却考了2A4C1D进了马来校读Peralihan ..
老妈子说过UPSR1个A给我们RM200..
英文A给我们RM300..
我那年成绩公布后,拿到了RM1200可惜英文B..
弟弟却只拿了RM400 ..
我买了一架最新的手机,
弟弟却只能买一架二手手机 ..


说真的,
一直以来,
宠爱我的人比宠弟弟的多,
每次我用的都比弟弟的好,
弟弟每次都是用我用过的二手货 ..
但是他不在意 ..


他愿意用我喜欢的东西跟我换一个二手货 ..
他是我最爱的弟弟 ..


我上了Form2,弟弟Peralihan ..
弟弟刚上中学不知道中学生比小学生还来得kam lan ..
一个两个以为自己很坏的pattern结果都是烂苹果 ..
Form2那年因为一些原因,
我从名校转去弟弟的学校 ..
一次,
弟弟放学回来伤心地告诉我,
他班上的同学全部不要跟他交朋友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不说,
什么都没说 ..
只好隔天早上一早我就站在peralihan前面骂那个唆使整班人不跟我弟弟交朋友的男同学 ..
骂到他都静静不出声了,
那天放学回家,
弟弟说同学们都和好了 ..


看到你开心地笑,
你知道我有多开心我又保护了你一次么?


好景不常在,
啊嬷要我们转校,
转去SMK Mak Mandin ..
我读了2天,
不读了,
我适应不了环境又转回SMK Samagagah ..
弟弟也想转回来却被啊嬷阻止了 ..


这一阻止造成我现在的泪水越来越多 ..
弟弟在那里读了一年,
他跟我说随着人家的介绍他进了私会党,
我呆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Protect Myself ..
我说我也可以protect你的啊 ..
他说我现在比他还要小只,他protect我还差不多 ..
的确,
我真的非常恨我自己阻止不了他 ..


我真的不懂怎么样劝我这个弟弟 ..
直到那一天,
我弟弟跟他女友吵架 ..
我本想弄他开心,
就一直弄他想做他笑 ..


他一直说【走开啦!我心情不好别惹我!】
我还是一样,去弄他 ..
结果他把我压在床上然后用手掐着我的颈项,
起初以为他只是玩玩因为房间暗看不清楚,
但是当他越掐越紧时,
我觉得我就快窒息时,
我也慢慢看到了他的脸,
他的眼神,是我根本忘记不了的,
他的眼神根本就想置我于死地 ..
当他越掐越紧,
我却还是在笑,
我告诉自己全都是错觉,
他不会伤害我,
因为我是他姐姐 ..
我知道他不会伤害我的 ..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
他还是却掐越紧 ..
我真的顶不住了就笑着说【放手!】
我弟弟只说了这一句【我跟你讲了别惹我!】


我一直要他放手,
站起来时,
我心痛了,
我大声骂他【你神经啊!你要杀死你姐姐啊?!】
顺手就打了他几拳但是我知道我那几拳对他来说就只是在帮他按摩 ..


走出房间,
对着fb写status,我哭了 ..
第一次,
我弟弟让我心痛了 ..
我整整哭了半小时吧 ..


我不懂,我的弟弟呢?
怎么变了个样 ..
他说过他会保护我的!


还记得小时候,
我刚走进厕所要冲凉,
一进厕所,
就突然停电了,
我从厕所跑了出来,(还没脱衣,还穿着衣服)
弟弟赶快跑过来抱着我说,
【表怕!我在这里!停电罢了】
他把我抱着,
抱到电源恢复了,
我又回去冲凉 ..


还记得,
Form2时,我失恋了 ..
我哭得很伤心 ..
弟弟叫我不要哭,还陪我跳了我们自创的失恋舞..
叫我跳完后就忘了那个负心汉!
果然,
我跳完了,
心情开心多了 ..


弟弟说过长大,
他会保护我的!
曾经一直在我耳边跟我说:
【姐姐,我爱你】
的那个弟弟,他在哪里呢?


他进了私会党,
我最讨厌的就是私会党,
他却进了 ..


今天他跟我说他没什么朋友参,
我说这样子很好,像我一样,只要有家人就好了 ..
他说他的朋友就只是【XXX他们罢了】


我问他你懂不懂什么是【兄弟】?
兄弟是他自己遇到事情时,
叫他自己的兄弟别帮忙,
他一个人解决就好了,

【兄弟】不是当他自己遇到事情时就Call全部人出来一起送死陪葬!
我Puiiii!
这算什么兄弟,
分明就是自己胆小怕事需要多多人壮胆才敢跟人家keng sou!
这叫狗屁【兄弟】!


我知道那时我的弟弟并没有听进去 ..
因为现在我说什么他眼里就只有兄弟 ..


他说他进私会党保护了自己就可以保护我 ..
现在我觉得他保护他的兄弟多过保护我吧 :)
他爱他的女友却忘了我是他姐姐,
忘了他以前对我说过的话 ..


弟弟,
你忘了 :)


曾经,
弟弟把我背着回家的背影,
弟弟踏着脚车载我乱跑被人误以为是男女朋友的我们,
曾经他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我 ..
曾经他说过他会保护我 ..
曾经在Shopping Centre勾肩搭背乱逛的姐弟 ..
曾经坐在我旁边跟我有说有笑的弟弟 ..
曾经姐弟俩一起走路去买东西吃东西 ..
曾经姐弟俩一起打同一个Online Game然后一比高低 ..
曾经一起睡在同一张床的小姐弟 ..
曾经踏着脚车载我一起到学校 ..
曾经跟我手牵手到处跑的弟弟 ..


不管到哪里,
不管在哪里,
都有人说我跟我弟弟感情非常地要好 ..


现在,
姐姐都被他叫成【啊智】!
他再也不再叫我姐姐 ..
他再也不跟我说【我爱你】
他再也不听我的话 ..
当我伸手去扶她一把,
他把我的手甩开 ..
再也不会把我的劝告听进去 ..


曾经,
我是爱哭鬼,
每次我一哭,
他都会来帮我整理好乱糟糟的头发 ..


现在,
我哭得一塌糊涂,
我却自己用手帕抹掉怎么抹都骂不完的眼泪 ..


我的弟弟,
他在那里呢?


姐姐就算比你小只,
姐姐就算力气比你小,
姐姐还是会保护你,


为什么你却不再叫我姐姐?
为什么我没再听过你叫我姐姐 ..?


就算你再怎么样,
你都还是我弟弟 ..
我愿意为你付出 ..


只要你开始学乖 ..
你都要16岁了,
姐姐祝你学业进步 :)


我那以前可爱的弟弟 ..
姐姐好久没听你叫我,

我也只好在这里自己叫自己了 ..


2012年 ..
我的愿望是:
我永远要陪在我弟弟的身边 ..
请那些会伤害到他的事和人别靠近他!


希望从他口里我会听到他叫我的不是【啊智】而是【姐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