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公开道歉 ♥



礼貌地说一句【抱歉】..
对每一个人道歉 ..
不管是支持我的人或是讨厌我的人,
我都要对你们说【对不起】..

首先,
我其实Post的Video是从我阿姨打人的那个开始,
过后我老妈子怕我阿姨看到了会跟她吵架,
就叫我delete,我就把那个打人的video delete掉,
但是却盖不掉首页很多人Share那个打人的Video ..


我就用我和小菊之前录的Video盖掉 ..
之前Post过了一次,但是并没有那么多人说我们什么 ..
而且我再次Share出来的是Part 2 ..
那个Part 3 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先Share出来的 ..
我并没有SharePart 3的出来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刚一从外面打包东西回来吃后,
大家都在Share我的video然后还有几个FB朋友跟我说我们被人唱衰 ..
我看了很多骂我们的Comment ..
我知道我们哪里错了 ..
其实你们仔细听,
我们每个字后面的押韵都是一样的 ..
我们只是想些押韵的句子拍了就Post上来并没有在批评女生 :)


我是说真的 ..
首先是说我们的Video侮辱到了谁谁谁 ..
我道歉了,
因为是我自己没有说清楚,
慢慢地就变很多人在批评我的照片 ..
我也没生气也没骂他们,
我都是在好声好气的回复 ..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跟你们斗骂会令你们更加误会更加讨厌我 ..
所以我决定好声好气地慢慢跟你们说清楚 ..


但是却还是没人理会我的好声好气 ..
我还是忍了,
因为我承认是我自己错了 ..


我一向来都是拍性感照的,
我真的没有edit胸部还是哪里哪里 ..
对不起 ..
我看到了一些女生的好意comment ..
告诉我现在网上很多恶意edit人家照片成裸照的 ..
所以叫我少拍性感照 ..
我接受了 :)


因为他们说的是事实 ..
我接受你们一切的评语因为你们一定是有哪里看不顺眼才会骂我 ..
谢谢你们点醒我 ..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
我懂了 ..


还有,所有Cosplayer ..
I'm Sorry :)
因为 ..
我还没有到Cosplay那个程度 ..
对..
说明白点,
我的都是情趣睡衣 ..
而不是cosplay ..


这是事实 :)
呵呵 ..
我承认 ..



对不起,让那么多人吵架 ..
谢谢支持我的人 :)
对不起所有,
批评我的人 :)


最后,
点醒我的,
我都会记得 :)


youtube的video我是删除了 ..
只是还有人download了备份upload上来,
我也道歉了 :)
该做的都做了 :)


最后一句:
【对不起 & 谢谢 A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