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三姑六婆,请从我这里滚回你家!♥







要开学了呢,你们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啊?
我很不喜欢去上学 T^T
这时候真希望世界末日也不想去上学 T^T


开学前,更新BLOG先吧 =D
开学后,我就是个17岁的Form5生,
终于是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
阿弥陀佛快点毕业!
我要毕业!


言归正传 ..

最近FB都在讨论2个女生的Blog ..
那2个女生的Blog嘞,都是在写他们的做爱过程 =3=
我有看,你们谁有看?xD
文笔时写得不错滴 =D
但是内容就 ............

Ok..
我没必要去哪里Comment骂他 ..
酱很显示骂他的人跟他一样低级 ..
像足了泼妇骂街gam ..

xD

paiseh,我不是在说谁,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


他写他的文章,你们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就去哪里comment跟他好好说啊,
不是一看完就comment说【恶心啊你!丢女生的脸!】
还没劝人就先骂人,
如果不懂得劝人就把你的嘴巴zip起来把你的手绑起来!
看完就suak ..
不喜欢看你怎么还能看?
你没看你怎么知道内容啊?


什么叫【丢女生的脸】=3=?
那我please你,你以后别跟你老公或是你男友发生性关系 ..
因为 ..
很丢脸嘛,很恶心嘛 right?
伤脑筋 ..


每次看到很多人FB 信息资料哪里会写【不爽我的请滚】之类的东东东西 ..
也有人会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不喜欢看我的东西请滚,这里是我的地盘】!
对不?别说你没有 :)
做人诚实点 xD


都会说滚滚滚!
那那个部落格又不是你的地盘也不是你的account也不是你的名字..
你管人家要写什么=3=
同样的【你不爽的话请滚!】
滚吧滚吧 xD

人家写的发生性关系过程的部落格的Followers都多过我这个没写的 xD
用另一个角度来看他是很厉害的 =D
要拜谁所赐啊?
拜那些每次帮他share在fb那里的人,告诉大家他们发现了这个部落格的人咯 xD
请注意人家的Followers全是1000++
真是的,还是你们妒忌人家followers多,comment给他的人多才去骂人?
骂了过后找个理由来说:
【我只是觉得他很恶心】?
Right?
当然,我也只是比喻 xD



做爱部落格说完了,
又跑个【裸照】来炒作 ..
一大堆人就说【Oh My God!又来裸照】
一部分人就说【丢脸到死,那么喜欢show】
一个人就说【真的是不知羞耻】
我就说【Hello Baby!!管你们什么事蛤?照片里的人有的东西我们自己本身也有不是么?可能我们有的比他发育得还要好呢!】


Is That Right?
他们用什么方法红就让他们去,这是他们自己的想法或是可以说他们不自爱 ..
但是没必要一直去骂人吧?
人身攻击很好玩么?
Facebook都要变成Scoldbook了..
你们那么看不过眼这些人的话,
那你就bo pi bo pi facebook快点倒闭啊!
我也很希望Facebook倒闭呢!xDD


不喜欢看人家的裸照还不是帮那个人share在你的wall ..
还不是一样?
那个人的裸照paste在你的wall会比较美观一点还是会让你的fb朋友羡慕你比他们先早一步发现人家的裸照?
那你也还不是一样恶心xD?


XDD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
同样的,
不赞同,不爽我,不喜欢这篇文章的人,
请从我地盘滚回你家吧! =D

我就是写这篇文章的人 xD
我是豆豆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