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小三,你好贱,你为什么那么贱? ♥



卷毛兔上来更新啦 =.='''
久而久之,被人催催一下就会上来更新啦 ♥

今天针对的是全部【小三】不是针对你一个哦 =D
表误会蛤 =D
对号入座的话,我是非常欢迎滴 =D


几个月前,小菊跟豪豪还在交往的某一天:
豪豪答应小菊,叫小菊今天在校门口等他,豪豪来载小菊去他家 ..
小菊那天就一直等豪豪,,小菊打给他,他说:'' 今天没去载你了,我载着朋友 '' ..
小菊以为豪豪很忙所以就没想那么多..
结果,豪豪所谓的【朋友】是一个女生 ..我们叫他【小三】好了 ♥
豪豪没在约定好的时间来就算了,还用摩托载着别的女生停在学校门口让小菊看见 ..
小菊当然伤心的大哭啦!╮(╯_╰)╭ 小三不简单哦



就因为这样,我看到豪豪载着的那个女生在她的FB的WALL骂小菊,
看不过眼,就跟他吵了起来 ..
过几天后,我跟我的MR.JAY去FRESH喝东西,吃东西赶PROJECT ..
吃到一半,突然2个人【一男一女】直接拉了椅子坐在我和MR.JAY的旁边 ..
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你还要吵是吗?''
莫名其妙!都不认识她怎么他跟我说话 ..


说着说着,原来那2个是【小三】的姐姐跟姐夫 =D
SORRY咯..我一向来都不怕人的尤其是那些没礼貌又自以为很坏的人 xDD
知道他们是【小三】的人后,我的声音越来越大声 :D
怕?没有 =)
我知道那时我一个女生跟MR.JAY,他们那里5,6个男男女女 =.='''
MR.JAY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自然没开口,就我一个女生在听他们问废话 =.='''


忘了我们的交谈内容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当【小三】的姐姐问我:'' 你要不要suak?不要suak的话,我们现在就去警察局,我们有证据!''
听了这句更火直接SHOOT回他一句:'' 如果警察那么得空鸟你的话,我们现在就去!''
结果【小三】那边的人,有一个男生就说我讲话很跩 ╮(╯_╰)╭
SO WHAT ╮(╯_╰)╭
就算你们是总统在我眼里也不过是一粒鼻屎 =D



原来他们所谓的证据就是把我们在FB吵架的COMMENT全部PRINT出来,
靠北 =.='''
警察如果连我们在FB吵架的东西都要管的话,那马来西亚的警察就不会那么闲空整天去喝kopi了 xDD
PLEASE啦..
不要跟我讲你们多坏跟多坏,我鄙视你 ╭∩╮(︶︿︶)╭∩╮


过后,才从【小三】姐姐的口中得知原来【小三】看到我和MR.JAY来FRESH是要找【小三】惹事 =.='''
Zzz 我直接问回【小三】的姐姐:'' 如果是要来惹事需要带背包,带LAPTOP,带纸张,带FILE来?=.='''?
我真的只是纯粹想去做PROJECT好么,拜托..
坏的人,就不会搬他全家人出来跟我keng sou了=.='''
坏的人不会那么喜欢做到自己很坏的=.='''
喜欢扮到自己很坏的人通常都是beh yong的 =.='''


、那个【小三】就是整天跟我们讲放地点来谈啦,结果看到我们去到FRESH的时候还会怕=.='''
还要叫整家人出来Zzz



Ok..过后这件事情也结束了,看在【小三】的姐姐跟我说话很有礼貌的份上,就没什么讨厌【小三】了 ..
结果最近,小菊跟【小三】的前男友【记文】交往 ..
据我所知,【小三】很爱【记文】所以【小三】又在开始在WALL骂小菊了 =.='''
说什么小菊不是处女了,小菊很犯贱 =.='''
Apa ni?自己抓住不了自己心爱的人就不要怪别人..
况且,人家男方很讨厌你,你这样做只会让人家更讨厌你 =3=


【小三】你输了!=D


送你一篇文章:
、诶?这不是她男朋友么?怎么你一直缠着他啊?哦..我懂了,小三啊?哈哈 ..
、唉..你好贱 ,你为什么那么贱?
、唉唉..你好贱,怎么会那么明显?
、如此的肤浅,什么都看不上眼,知不知道在我身边会有生命危险 ..
、曾经,我以为什么才是爱情,但是这个社会它它它 早已泛情..
、什么是感情?现实的问题,只要出现第三者,那什么都是放屁!
、但是不能放弃,这是有一个秘密,你也可以暗中偷袭,学【小三】抢过去..
、但是要靠实力,还需要多加练习,不然没有功底,实行操作就有问题 ..
、干嘛那么拽?那个拽那个拽..干嘛那么拽,那个拽那个拽..
、你有病!所有的【小三】功力天下无敌,那种实力一般人都无法比拟!
、Oh,Baby 三 三,Do You LOVE Me 三 三 ..
、到处乱抢别人的东西,是不是啊?【小三】
、表面装作很腼腆,其实内心波涛汹涌早都被人发现 ..
、某个美眉长得真的超级LOVELY,为什么为什么她是小三!


、卷毛兔曰,人不可貌相,小三不可斗量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