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这是我的化妆过程啦 ♥

Hohoho ..
我来更新 :)
因为很多人催我写一篇怎样化妆的文章 。

拍了照片就来更新啦 xD


先说明:
我没用粉底等等等的东西,
我只在眼睛涂鸦,
我不打粉底 。



照片亮不代表我有打粉底 :)
照片,我是Edit的时候打亮
的 :)
不是打粉底的Effect :)


但是如果当天要出去hiao的时候,
突然pop出一粒痘痘hor,
我就有用遮瑕膏遮掉我痘痘啦 xD


我没遮很眼圈的,paiseh xD

黑眼圈不明显,ho cai xD


废话少说了 :)

我的眼妆 :
相信大家都有Contact Lens啦 x)

这是女生必备的东西>3<




化妆之前,
建议刘海长的女生拿发夹,

把长刘海夹起来先。
不然长刘海会阻碍你化妆 :)

【如图】

Step 1:
化眼妆之前戴上你们的隐形眼镜 :)
如果想让眼睛有大的效果就戴上隐形眼镜 :)
如果眼睛本来就大了的人,

可以不用戴啦 ^^



如图 :) 我是内双的 。
谁的眼睛跟我一样的?
很难画的 @@

我自己本身比较喜欢3 Stones的隐形眼
镜 :)
因为有3个colour ^^
戴上隐形眼镜就要准备进Step 2 喽 ♥




Step 2 :



内双的人必须把头向上仰向上 :)
因为这样才能化得到里面的眼皮 :)
顺着自己的眼形从内测画眼线画到尾 。
我用来画眼线的是笔的,
如果是内双的人,
建议你们用笔的,

如果你们用水的或是cream的,
你们倒可不必画内测,

你们可以从看得到的双眼皮开始画 :)
只是避免弄脏,和方便 ^^


内双的人,
适合的尾眼线是向上翘的,
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一些,
当然也可以画其他的尾眼线 :)



从上眼线画到眼尾后,

再从眼尾停止的位,
画下眼线 :)
画到眼头内测让它变尖 x)





Step 3 :




画完眼线后,
就佩戴上你喜欢的假睫毛类型,
我自己觉得,
眼睫毛的尾想下贴,
眼睛会比较大,

所以我一向来,
都把假睫毛向下贴 :)


有些人想更大的话,

可以贴2个假睫毛哦,
但是我暂时不会 xD


完成了Step 3 后,
以下这张就是努力的成果 xD

指甲是我自己画的 xD
谁要画的话,
来找我,
我帮你们画 xD




完成了后,如果想贴下睫毛让眼睛更大也是可以的哦 。
下睫毛必须要跟你的上睫毛的粗细一样,
如果上睫毛是细的就要贴细的下睫毛,
如果上睫毛是浓厚的就要贴比较粗的下睫毛 :)



建议不要贴太粗的下睫毛,
会很恐怖><




这是贴了下睫毛过后的眼妆 :)
由于我老公不喜欢我贴下睫毛所以我只有在拍照时才会贴上 :)


我的化妆过程就那么简单,
我只需要用20分钟就画好了 :)

其实我比较注重在头发 :)
我的长发是我的宝贝哦 x)


希望你们喜欢啦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