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笨女孩 ♥ Part II



续上篇:笨女孩 ♥
有关注上篇的人才看得懂 =D


琪说:【我还啦,不用紧】

什么?又是女孩要自己付钱 O.o

请问有哪个男生的情侣装,情侣戒,情侣手环全是女朋友出钱的?
请问哪一个男生是这样的?
你们不觉得丢脸么?


就因为一句【没钱】,
女朋友就要帮你们抗下所有,这是什么??
我并没有说男生出钱是应该 。
但是琪跟豪交往了快1年却什么,豪却什么都没有送过琪 。


试问,这样应该么?


2011年11月:豪突然失踪了,没联络琪,没问候琪 。
琪很伤心,我看得出 。
我看到琪一直在写关于豪的日记,
还为豪做出了一首诗 。

试问,
怎么这个男的那么忍心对他?


琪日日夜夜想着他,而他呢?
琪要我开他的FB,因为琪想念她了 。


但是却在我看他FB的动态时,
全是跟别女生搞暧昧的信息 。


他去一个女生的位留言说:我专门只hiao你


琪看了,压抑住自己伤心地情绪继续看下去,
就因为什么,就因为琪想念她,却让他看到这些不该看的 。


甚至还有其他女生在豪的涂鸦墙留言叫豪 : DaDa



这是什么男人?



为了他,付出那么多的女生,

男人你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女人?


去死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