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笨女孩 ♥


可能这篇文章会长了一些 。
因为这是真人真事的爱情故事,
虽然我只是个小小配角,
但是主角所经历的,
是他一五一十地告诉我的,
我偷看过她的日记,我看到了她的心酸和用心良苦 。♥



他们的故事是这样的:♥

男孩叫【豪】,女孩叫【琪】♥

他们第一次认识是在2010年8月份,他们的相遇是因为在FB吵架,豪的干妹妹跟琪不合 。
在FB一直互相对骂,豪知道了就帮他的干妹妹一起来骂琪..
我是局外人,因为琪是我的小姨,我当然不会让自己的家人被欺负所以也卷入他们一起互骂 。


直到这事情解决之后,我们彼此合好了但是琪就因此而讨厌豪,他认为豪很没风度所以打从内心并不打算跟他合好 。


2011年,豪跟琪又相遇了毕竟他们俩同校,在学校遇见不稀奇,是在上体育课,可惜的是琪看见了豪,豪却没看见琪,琪想起去年的事就很生气,所以狠狠地瞪了豪一眼 。


2011年4月份,是泼水节的那天,琪就跟朋友一起翘课没去上学,打算在这一天玩个够本 。
有个暗恋琪很久了的男生【俊】想约琪一起出来玩,琪答应了 。
而在那天玩在一块儿就是他们这几个【Nicole】,【皓】,【豪】,【俊】,【琪】。


其实琪心里是喜欢皓的所以泼水节那天都主动跟皓玩,而俊就开始有点不开心但是却没表明什么。
而琪那天,玩得脚都受伤了,还记得豪跟他说一句话就是【脚受伤了,不能玩了咯】。
但琪还是继续玩,知道放学时间到了才匆匆忙忙地赶回学校。


那天,琪向皓告白了,皓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但是他们在一起不到一个星期,琪被皓甩了 。
皓给琪的原因是【我妈说要读完书才可以谈恋爱】,我这时在想:
你们男生可不可以诚实点?既然要分手就说出真正的分手原因 。
把你老妈子也拖下水,太不孝了吧 ╮(╯_╰)╭


然而,琪知道皓是在玩他的因为过了几天,有人告诉琪,皓去追求别女生了 。
想说,男生都那么贱么?


过了几天,豪追求琪了,琪有点惊讶,他要豪给他2天的时间考虑毕竟琪还是喜欢皓的,但是还没两天,琪就接受了豪因为他相信豪不会骗他的 。


2011年4月22号正是他们正式交往的日子,在这天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可惜的是天不作美,下雨了,但是琪还是觉得在雨中约会很浪漫 。

【PS:下雨浪漫,那你们不会等下雨才约会=.='''】


2011年5月20号,是他们俩得第二次约会,豪把琪带到了海边,因为豪知道琪最喜欢去海边所以就把琪带来了,坐在海滩上,豪对着琪说【520快乐,我爱你♥】
然后就给了琪一个吻 。♥
在那一刻,琪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只要让时间停留在这一秒就够了 ♥


豪很疼爱琪,会买琪最爱吃的雪花冰给他,会带他去他喜欢的地方,让琪的朋友都非常羡慕 ♥


2011年7月份,豪跟另一个女生【瑜】合照 。
琪登陆了FB就看到了这张照片,当然是女生的都会吃醋,所以琪生气了,
毕竟瑜也是琪的朋友,瑜一直想向琪解释,可琪却不怎么想听 。


但是最后还是合好了,毕竟只是一张合照 。♥


2011年9月份 ♥
由于琪没有手机只能用面子书跟豪联络 。

9月22号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五个月 ♥
这天,豪说好要载琪去他家的,可那天琪在学校等了他好久开始急了就用公共电话打给豪,
豪却说,【我不来了,我载着别人】。
琪听了很失望但是却还是在心里安慰自己说【你忙你的吧,我明白的】

但是,豪说谎了!原来他载着的是另一个女生,还把这个女生载去了学校,
琪看到了这画面,哭了 。
是女生的,想到这画面都很想把豪阉了,我愤怒,愤怒他为什么那样对琪!
载了就算了,还找了一大堆谎言来骗琪让琪相信他 。


琪先是问他,载着的那女生是谁,结果他把他自己朋友的女朋友的FB给了琪,但那个却不是豪载着的女生 。
琪去那女生的wall留言说【你可以不要叫我男友载你么?】
结果骂错人了,豪豪也因此对琪发脾气 。

公平么?是自己错了却还怪女友,什么男生?把你的姑姑剁了吧 :)


问到最后,琪终于从豪哪里得到了那女生的FB 。
也因此豪跟琪吵架了,豪还不时骂琪乱骂人 。


请你们来评评理,明明是豪骗琪说那个FB是那女生的,琪才会去骂的啊 。
过后又骂琪说骂错人,什么东西?
自己说谎了还骂女朋友?还是人么?


而且豪就这样不原谅琪了,
琪很伤心,哭了,
琪在FB公开像豪道歉,琪跟我说过他宁愿不要面子只要豪豪原谅他,

豪却以为有女朋友向他道歉了所以逞威风,迟迟不原谅琪,
知道琪求他原谅,直到琪的朋友看到了觉得心酸也帮琪说好话,
他才肯原谅他 。


试问,是男生的你们,你们觉得这男生让你们丢脸么?


豪跟琪走了209天,一样东西都没有送过琪,连情侣戒指情侣手环都是琪储蓄钱买给她的 。
连情侣衣服一套RM30,琪因为不够钱,要我出先,我就出啊,我跟豪拿,豪说这个礼拜没钱给我下个礼拜才给我 。

但是他的下个礼拜是多久呢?他的一个礼拜有几天?

过了一个礼拜,我跟他拿RM30,sms给他打给他都没回复我 :)

没钱?还是要琪帮你还?


我问琪:【豪没接电话没回复我,我的RM30怎么办?】
琪说什么你们知道么?



TO BE CONTINUE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