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ChatBox 回复 ♥



迟来的回复 ><

由于Cbox哪里有些没有留下LINK给我,有些的blog没有Cbox,
所以这篇文章是回复Cbox那里留言给我的宝贝们 :)
谢谢你们,我很感动 =D ♥


Reply ♥ 冰雪Yuki : 我赞成^^

Reply ♥ eelynn:哈哈..女生不拽很容易被男生欺负 :)

Reply ♥ Karen:通常干妹妹都是因为搞暧昧才会有的 :) 所以我男朋友如果一直干妹干姐,我直接干他:) gatai是指痒也就是骚 :)

Reply ♥ Mun:谢谢你哦 ^^


Reply ♥ Yvonne:有些女生就是这样 :) 管好他吧 :) 发马威一次吧^^

Reply ♥ 哒哒:男的叫hiao公好了 xD 跟gatai婆比较配 ^^ 男生就是不负责任!

Reply ♥ BiiBooooO:对不起,迟来的回复><最近比较忙了点><谢谢你的支持^^也谢谢你对我慢慢改观 :) 感动 =D 哈哈..吐司是面包不是么 xD


当我再一次打开我的部落格时,我傻眼了 :) 吓到了 ..
我看到了很多Cbox那里给我支持的宝贝们 :)
一向来,我的负面评语都比正面评语来得多,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
最多我就是实话实说,直接了一点,并没有伤害任何人 :)


谢谢你们愿意留言在Cbox告诉我你们的感想 :)

如果看到了我在这里的Reply,请你们在Cbox那里回复我一次 :)

不好意识,迟来的回复 :)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要我帮你们写的话,可以add我fb然后inbox告诉我 :)
如果为了什么事情而烦恼就告诉我把:)
我的嘴巴是贱了点不过说的是实话 :)


Cbox那里留言给我也可以 :)


最后,感谢那些愿意浪费几分钟留言给我的宝贝们 :)
也谢谢对我改观的你们 T^T


我很感动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