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写给男生的一封信 ♥



更新 :)
没办法,最近又爱上我的部落格 xD

谢谢很多支持我的人,谢谢很多赞成我说法的人 :)
也要谢谢几个屌我的人,不赞成我说法的人 xD
我敢写敢当 :) 我既然已经发布出来的东西绝对不会怕有人批评我 :)

我的自尊心没那么容易被打败,激将法对我不管用 :)
省点力气哦 >< 不好意识 ^^
你们用不好的语气跟我说话,批评我 ..
我还是会用很好的态度回复你 :)


生气就代表我输了 :)
你不赞成我的说法,还是有很多人赞成的^^
谢谢Comment ^^


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些 ..
今天的重点在我的一个朋友 :)
她失恋了 。
也跟我说了很多关于分手的原因 ..


说着说着,脑海浮现的全是前男友如何对待我的事情 :)


是女生的多数都经历过吧 :)
我也经历过 :)


先问你们女生几个问题:
1.你们能忍受自己的男友对别的女生有亲密的称呼么?例如--傻瓜,笨蛋?
2.你们能看着男友在fb post什么东西都tag别女生的名字?
3.你们能忍受自己的男友只会主动找别的女生而你却要自己主动找他?
问最简单的一句:
你们能忍受自己的男友跟别的女生信息么?


对不起,我全都不能 :)
很抱歉,要爱上我请你先改掉这些 :)


言归正传,
我的朋友的男朋友就是这样,追到她的前三个月,对他很好很好..
过后就没有了..
而且以上我问你们的4个问题就是他男友的所作所为 :)


看到了他们有亲密的称呼,
男生总会回答:
【我们只是朋友】
你在放屁么?男生^^
我们只是朋友,你觉得哪一个女生会相信你?


再来,你们是lanjiao gatai哦?
有了女友还要跟别的女生搞暧昧 :)
说吧,你们要几个女生帮你们止痒?
有很多第三者在等着为你们止痒 :)


如果那么喜欢搞暧昧!就不要叫人家做你女友啦!
RUBBISH :)
你们懂不懂女生是拿来疼得,不是给你们拿来伤害的 ..
我please你们,如果你们全是lanjiao gatai的kaki ..
快去马路躺着等车geng你 :)


还有,男生要搞暧昧就不要叫那女生傻瓜笨蛋了啦,
过时料,update一下,
直接叫她gatai po啦 :)
千万不要叫老婆哦 :)
要叫他gatai婆 :)
好听嘞,第三者赶快感谢我帮你取名字^^



男生的,说完了 xD


女生,不要知道那男的有女朋友了,
还去hiao他啦..
世界上只有一个男生给你hiao咩?
奇怪了,
还是你条件不够好只有他一个rubbish要你?
可怜nia :D


你以为抢了人家男友很风光咩?
那男的会这样对自己女友跟你在一起,
下一次也会用一样的方法来伤害你,
Trust Me :)


10个男人9个坏,剩下1个爱作怪 :)


这是真的 :)


还是,你喜欢用second hand的人?
那我没话说 xD






女生们,加油!
那么RUBBISH的男人让给GATAI婆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