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网络红人,连基本礼貌都没有 =D ♥



海贼王的粉丝,有没有熟悉的感觉 xD?
没错,这是女帝蛇姬的招牌动作,
鄙视人的姿势 xD
我超爱蛇姬的 =D
美人啊 ♥


最近,都会看到一些网友在批评那些网络红人,
一些网络红人的Page不喜欢别人来宣传东西..
有些就tag到他们的名字..
然后被那个红人po照片责骂 ..
责骂就算了:)
结果来多几个无关事件的【马屁精】来帮那个红人责骂那个女生..
就因为什么?
因为那个女生的人气不够那个红人高 =D


网络红人,当你们红起来时,
请你回想一下,
帮你宣传的朋友们,
你没宣传过自己的Page,
人家怎么知道你有开这个Page?
Ok..也许你只是在自己的FB ACC宣传 ..
但是,如果不喜欢人家来你的wall宣传 ..
就LOCK WALL :)
不需要每次上线看到人家宣传就写STATUS说:
【我的wall变宣传的地方了=.='''】
然后又来一大堆的【马屁精】在那边哈拉 :)
就配合那个红人说【对咯,很讨厌】..



Come on,红人才是人,红人比较贵还是红人会给你们钱哦?
【网络】红人而已ok?
你们搞清楚好不好?
周杰伦蔡依林那些明星也只能在亚洲地区红,
为什么?
因为他们不可能发唱片去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他们,
Did You Clear?
也许有一天,
你在马来西亚,看到一个外国游客来我国度假..
比如那个外国游客是个ang mo lang ..
你问他:【Did You Know Who Are Jolin Tsai Or Jay Chow??】
你觉得他会给你什么回应?



So..清楚我在说什么了没有?
【网络】红人而且只是在FB学人家骄傲个什么劲儿?
靠北 =D
【马屁精】请你把普通人也看成人一样来交朋友,
如果那个红人有给你钱花,我没话说 :)
如果你觉得那个红人会因为你几句称赞而把你真心看待,
我只能说你别做梦了啦!!



以下这些是我从我干弟【妖狐珉】的STATUS Copy过来的 ..
当我一读完,只能说一个字【赞!】
跟你们分享 :
有谁不想红 ?

有谁不想写一个东西就有几千个赞 ?

有谁不想每天活在被人称赞的生活中 ?

有谁不想有几千个的粉丝 ?

如果你告诉我 你不想 .

那我回答你 , 去死吧 !

红人 ; 一参加比赛就会有几千的人 Support 你 ,

轻而易举的拿下第一名

红人 ; 那些专页自动找上门

要求你们当上他们的 MODEL

红人 ; 一写个不开心的状态

就马上可以得到几多人的安慰

红人 ; 别人一得罪到你

你的粉丝就立刻去大战

这些好康 ? 谁不想拥有 ?

的确 . 关了脸书 你就是普通人

这句话 ,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可是 就算知道这句话在讽刺着你

为什么 ;

你还是盲目的追求人气 ?

为什么 ;

看到别人一句话就换来很多的赞

你就那么羡慕 ?

简单 , 因为你就是那些想红的一份子 ,

可是有些红了 , 成功了 ,

习惯不回复人家

忘了那些常帮你宣传的朋友们

习惯上了 Facebook 就以为自己是王

说话语气360度转变

那么 我告诉你 , 你连粪都不如 !

有一天 你还是会被沦落到平凡 ,

你的人气 只是一瞬间 !

这样的你更可笑吧 ?

不做作的红人 ; 10个内只有1个

不骄傲的红人 ; 100个内只有10个

经得起批评的红人 ; 1000个内只有100个

如果你开个专页 , 想红 ?

我请你用正确的方式 ..

或许有些人真的想简简单单的玩 Facebook ;

而我 ;

我想红 , 但是我很清楚 , 我不是红人 ;

我想说什么 , 我就说

我想做什么 , 我就做

至于批评 , 我会学习接受 。
清楚?很多红人红了之后却忘了一直默默支持他们的人和默默帮他们宣传的人 ..
我本身自己也有个专页,我不会不允许别人来我的wall宣传,
我甚至还会帮他们宣传他们的比赛,和他们的PAGE..
试问,帮人宣传一下有那么难么?
ok我明白,你们要post照片或是status怕被人家的宣传把你们po的东西压在下面 ..
那你就暂时把要你帮忙宣传page的人的东西放一边,
等你得到你理想的LIKE的时候在帮他们宣传也不迟,
FB的定义就在于那个LIKE,谁都懂 :)


而且,我也承认,我开Page也只是为了想红,
我Account Full 了 又开新的也是为了想红 ..
但我就是红不起啊,没办法,有些人就是没有那种Focus的Face..
没有Camera Face所以不能红,而我为什么不能红我自己很清楚就是因为我拍的是性感的照片,
很多女生都觉得我很骚,所以都不是很愿意LIKE我的东西,
So What?我一点也不在意..
你们没LIKE但是你们至少也有看到我po的东西,
这个有没有like都是一样的 =D



也许,我这篇文章说话串了一点,
但是,我说的多试fb朋友一半以上的真心话 :)


再来,刚刚看到一个Page's Friend写的状态:
给;(一直宣传比赛的你`)

我真的是服了你们`如果有红人参加比赛的地方你们就休想拿第一名了`不是要看衰你们`是他们一分享就会有很多人like她`你们就死命一直分享`又会给人讨厌`又何必这样呢?
我曾经麻是这样`拉票拉半死`到最后不想你们讨厌还不是放弃`没有参加那些比赛不会死的-.-

↑↑ 虽然他在说谁,我不知道,但是身为旁观者,看了都火大 ..
什么叫有红人参加的比赛就休想拿第一?
那,有美女在的地方就是shopping centre,你岂不是一辈子都不用去Shopping?
那,有美女穿的衣服就休想穿,因为你休想让旁人的眼光注意着你,那你岂不是不用穿衣?
那,人家比你高,你岂不是可以去跳楼死了?
那,美女都结婚了,你休想不用结是不是?那你岂不是要当老姑婆了?


大家难道只把网络红人当人看?
人家不可以参加比赛?那叫那几个红人去比赛,世界上不就没有【竞争力】这个东西 ..
人家要比赛也要你管,人家不分享怎么会有人按LIKE?
你不想让人宣传很简单一句就是删除帖子,如果是在你的聊天室宣传的,
你就直接把你的聊天室off掉啦,alamak..酱easy的东西不会咩?


靠北,Sorry咯..
如果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你们心里在不爽的话,那就证明你承认自己是【红人】=D
我是不介意啦,你们要让自己心里不舒服,我也很难过你们那么喜欢委屈自己啦 ..
呵呵..我只是实话实说 xD
跟我有同感的人,请在我部落格的Chat Box留言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