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有自信,我最美 :) ♥



最新的 Cosplay :)
Minnie Mouse 米妮老鼠 ♥♥
没关注我的blog的就要迟些才能在FB Fan's Page看到啦 :P




ermmmm..

如果问我喜欢化妆还是素颜,
其实,
我喜欢我自己的素颜 ..
我多数都是素颜出去 :)
因为我个人比较懒惰 :P
我很少能细心打扮一番才出去 :)
所以多数处于素颜 :P



很多FB的朋友看到我素颜虽然认得出我,但是会在我背后说【跟照片不一样】
我不介意 :) 问问你们自己,那你们卸妆过后跟化妆一样么?
PS:别戴LENS..LENS华语叫什么不懂么?
【瞳孔放大】
我不会因为素颜出去遇到FB朋友而故意闪避 ..

更不会躲起来 :)
有自信,我最美 :)

我有的你们也有吧?
1对眼睛,
1个鼻子,
一个嘴巴,
头发眉毛等等等 ..

只不过厉害在脸上涂鸦 ..
而不敢把水喷在脸上抹一抹 ..
怎么那么有胆量说我呢?
:D
收皮啦 ^^

得罪你们?Sorry :)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我照片都会说我很骚尤其是女生 :)
我不懂你们是羡慕还是妒忌..
但是我好像没得罪你们哦 ..

我只是post我自己风格的照片 :) 我不做作所以不懂怎么样扮可爱 :)
我的照片不是笑就是不笑 ..
我不可爱所以不能拍可爱的照片,我不美,拍不出能电人的照片 ..
非常抱歉,我不是你们的傀儡,你们不准我干嘛我就得干嘛 ..?省点吧 ..
我真不懂,我哪里碍到你们了..喜欢开多一个户口不用自己的照片来
说我很骚 ..
你们不觉得你们太得空了么?



对,我的缺点就是自尊心太强,别你们说我一下,我就会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

但是请你别忘了,我是我自己的心理辅导师,我可以很快地恢复自信 ..
一点都不把你们说的放在眼里 :)
我相信我自己 :) 你不认定我还是能找到一个欣赏我的人 :D






请问这样的照片又碍到你们哪里了?
眼睛么?那你干脆变个瞎子吧 :)
你越不喜欢我做的,我就越要做,我不会退缩 :)
而且又没人逼你们看,你们硬是要自己强迫自己 ..
你们不痛苦咩?不需要这样折磨自己嘛 :))



我想说,你们不了解我,就不要随便批评人,
难道你们在街上没看过放半粒的人?
那你们就能认定他是很骚的人?
那怎么你们不说那些明星很骚?
就因为人家是明星?而我是一个普通人?
没看过韩国明星么?韩国明星跳舞穿的衣服没看过?
那是他们骚还是你妒忌?妒忌是因为?真是让人头疼 ..



我只是实话实说 :)
得罪了谁,真的Very Sorry :)
还有,我这里没指名攻击谁 :)


有自信,我最美!



女生别自卑,永远记住这一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