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后悔 ♥



废话不多说了 :)
最近都很懒惰更新 ><
真的不懂为什么【懒惰】一直缠着我 :D


ermmmm ..
你们都有做过最后悔的事么?
我有 。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
转校 :'(


小学6年级UPSR我以6A1B进入了北海钟灵中学 :)
是间名校而且是国中,可以说98%都是华人 :D
学校环境不错 :) 课外活动也有很多选择 xD
制服好yeng xD
我知道我看起来不像是那么厉害读书的人,
我也承认我没有很厉害读书,
但是成绩就是如此,
UPSR的成绩是事实 :)
你们要怎样批评我都无所谓 ╮(╯_╰)╭


从小,我就喜欢做一个领导者,
我喜欢领导别人,不喜欢别人控制我 ╮(╯_╰)╭
所以,我很喜欢做班长,巡查员,等等等等 ..
但是小学的时候,
成功在2年级做了班长,
级任老师很喜欢我所以就让我做班长 。
才做了几个礼拜,
老师说我的性格太文静,不凶不适合做班长 ..
我很失落为什么我还是失败了!
我明明就很努力在做!为什么还是不能让我继续我的任务?
我不懂 (╯﹏╰)


小学3年级,终于被选为巡查员 ..
当时的我变得很凶,
会吼犯错的学生 ..
但是 ..
啊嬷说要搬家所以要转校 ..
巡查员也只做了 3个月吧 ..
我很失落 ..
我还是当不上 :'(


到了中学,我立刻就去interview要做学长【学长也就是巡查员】:)
成功坐上了学长,当我佩戴上学长的一个别针 ..
我告诉自己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
但,我却万万没想到,原来中学要当学长不像小学那么简单 :(
中学生50%以上的人根本没把学长放在眼里 ,,
每当我在站岗的时候,
总是会听到很多比我高年级的学生骂我【狗戴着狗牌】:(
但是,
却是一份使命不是么?
那时刚开学Form1所以很怕Form2的人 ..
但是几个月后,也就习惯了 ..
不怕了 :)
也有尽责任去当一个好学长 :)


好景不常在 :)
就在KRS的Junior Camp时,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我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他那时Form3 ..
是早上班的学生 ..
他追求我 ..
我接受了他 ..
他每次在我到学校时都会参几个朋友下来找我 ..
我那时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


但是就在某一天我在站岗时,
关着礼堂的门,
有几个女生就突然很用力的踢门然后一直臭骂【死狐狸精,第三者!】
当时以为又是那几个自以为是的Form2学生 ..
直到下课时,
他们当面骂我,那时我真的是一头雾水 =.='''
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
只知道一直说我抢了别人的男朋友 =.='''


后来回到班上,
跟我男朋友同坐一辆巴士的朋友告诉我哦,其实他已经有了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也是跟他同样巴士的,他们俩时常在巴士上亲亲什么的 =.='''
那时听了就很难过,非常难过 :(
回到家就信息问他,他说他只有我一个女朋友 ..
他只爱我一个 ..
那时,我很喜欢他所以选择相信他 ..
结果相信男人是错的!!
大错特错!!
错就在于相信!!


第二天,他竟然带着女朋友说是什么来找我谈判 \./
我那时在站岗,一眼都没去望他们 ..
彻底失落 ..
很失落 ..
他女朋友一直闹,
闹了一个礼拜终于在我上课上到一半时,
他女朋友来班上叫我,
我以为他又要干嘛结果..
闹到进辅导室 ..
老师问我:'' 你是不是跟XX交往?''
我说:'' 是,但是分手了 ''
老师问:'' 那你知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
我说:'' 我跟他交往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而且是他自己说没有女朋友,我才跟他交往的!''


他女朋友听了就小声地问我:'' 他跟你说他没有女朋友?''
我说:'' 嗯 ''
闹了一个礼拜还以为这样事情就结束了 ..
但是却不是这样的 ..
他女朋友和他的朋友还是一直不停地看到我就骂 ..
那时,真的真的很怕去学校 ..
我想..我累了 :'(


那时,我有一个比较要好的好朋友就叫他 G 吧 :)
那时候,差不多每天都跟他黏在一块 :)
我很高兴有他哪一位朋友 ..
我们是读下午班的,可在那天早上 ..
他问我要不要去学校,他说学校有运动会,问我要不要去看 ..
我说好啊,他说看了运动会就去附近的internet cafe玩然后到时间了才进校 ..
我问他校服能进咩?他说带便服来,校服放纸袋 ..
就这样 ..
我们看完运动会大概10点多,12点多才需要进校 ..
我们就把校服放在一间便利商店外面 ..
结果玩完过后出来发现我的校服不见了 :'(
但是 G 的校服却还在 ..
我当时急了 ..
急得想哭了 :'(


结果,是几个讨厌我的人拿走了我的校服交给了老师并告诉老师我身为一名学长却去internet cafe玩 :'(
当然,只有我被处罚了,奇怪的是 G 却没被处罚 ..
但我也没想太多 ..
之前流行玩friendster,所以那几位陷害我的同学把我照片edit到很丑po在我的wall ..
我也忍了 ..
几个月后,
那几位陷害我的同学的其中一个突然在MSN跟我道歉 ..
他说很抱歉他之前那样做我 ..
我说没关系 ..
他说:'' 你知道是谁告诉我们,你会去internet cafe会把衣服放在那里的么?''
我说:'' 不知道啊 ''
他说:'' 是 G 告诉我们的 ''


是我太笨了么?是我又太相信一个人?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我哭了 ..
彻底哭了 ..


接下来待在那学校的日子一点都不好受 :'(
每天到学校就被人指指点点 ..
被人臭骂 ..
我还能怎样?
我到底还能怎样?
从小,我就是个比较文静的人 ..
我真的累了 ..



终于,我连续没去学校3天 ..
啊嬷送我去搭巴士,我逃学逃到一个朋友家 ..
老师打给啊嬷,啊嬷才问我为什么不去 ..
我知道我不能把学校的事情说出来 ..
我只是哭着说,我想转校 ..
我想转校 :'(


啊嬷答应了 ..
我也转来了现在的这所学校 ..
SMK Samagagah :)
我决定不再做个懦弱的人 ..
那时Form2,我很叛逆 ..
本转去哪里,老师全都很看好我 ..
老师说我从钟灵转来的一定很厉害 ..
但是我却自甘堕落 ..
一直喜欢犯校规逃课 ..
转去那里的第一个礼拜,就被叫上了台上 ..
第三个礼拜在台上被处罚 ..
那年变成纪律学生,没教过我的老师也知道我叫 Elizabeth ..
我很得意,我做老师生气我爽..
我弟弟被欺负,我去他班上欺负回那个人 ..
我高兴,我自甘堕落 ..
我那时有几个好朋友 ..
至少在学校,不会被人指指点点 ..


还是那句【好景不常在】..
朋友之间有误会一直吵架 ..
Form3那一年,被朋友的家人说我偷了他的RM400 ..
闹上警局 ..
我不怕!我说如果有证据你们就抓我!
我马上就跟他们上警局 ..
阿姨很恰,看到这样也帮我 ..
在警局闹了一个下午 ..
结果我阿姨说:'' 她的400不见就说你偷,那你的电话在学校不见,只有他一个人看到就说他偷啊 ''
那时,警察都笑朋友的家长为了RM400来警局闹结果..
我们跟警察在警局里说笑 ..
我朋友他们先回家了@@


那时起,我在学校都是独来独往 ..
我变了 ..
变得不爱犯校规 ..
可以说是懒得犯校规 ..
整天在班上就是睡觉 ..
在班上好像与世隔绝 ..
我想我真的变了 :)



到今年我Form4了 :)
我虽然跟朋友的误会都解决了 ..
但是这件年经历的,我真的累了 ..
我变得不爱跟朋友坐在一起聊天 ..
在班上,我只跟一个男生朋友聊天 ..
因为只有在他面前我可以很舒服做回我自己 ..
我也不用对他很好,但他会对我很好 ..
但是,我们之间并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 ..
他说我像他妹妹 ..


下课了,
隔壁班的那几个男性好朋友也会走过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或是一起放学还是一起去办公室或者图书馆 ..
我都答应了,
我们之间就像朋友之间的感情 ..
他们都把我当男的 ..
因为我很恰 ..
现在,
我只想快点毕业 ..
让我交到一个真正的好朋友 ..
知心的好朋友 ..



请问,
很难么?
也许我真的累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