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你爽我爽 :D ♥




我甘愿上来更新了 :))
久违了,宝贝们 ♥
我不管你们喜不喜欢看我的东西,
这是我的部落格,
你们不喜欢看怎么又进来啊?
进来干吗啊?
妒忌么?


对不起hor ..
这里没有提供你们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服务 :)
也没有这种Software :D

niama ..
不爽就滚吧 :D


话说,很多人都喜欢讲哪个女生很hiao啊很骚啊什么的 :D
想问你们一
下, 这种年纪谁不hiao的??
你自己不也是很hiao么? 干嘛那么喜欢说人家?
顾好你自己就行了 :D ♥
你不hiao,你干嘛学人家一直照镜子?
你不hiao,你干嘛玩自拍啊?
你不hiao,你干嘛学人家玩Facebook?
你不hiao,你干嘛学人家谈恋爱?
你不hiao,你干嘛跟朋友去哪里哪里Shopping?
你不hiao,干嘛学人家打扮?
你不hiao,你干嘛学人家化妆 :D


你老爸老妈当年也是hiao才有了你好不好?

woii ..
醒了没有?
如果以上的你都有做过, 就别再说别的女生hiao可以不?
当然,嘴巴是你们的,我不管 :)
但,我承认,我也是个名副其实的hiao po :D
我有自知之明ok ^^







最近post照片有很多人一直来捣乱 :D
我走我的性感路线又碍到你了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是想干嘛=.='''


我和小菊upload的video都美指名在说谁,
干嘛你们一直对号入座 :D
我的自尊心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 ..
你们不认同我没关系,
至少我在我家人心中还是有价值的 ^^


我不懂你们还想来捣乱几次,
但是,我也不会跟你们吵 :)
我很累的酱..
你们一直盗用人家照片来捣乱,
我会显的,
你们不累,我都累了 :D
你们不闷,我都闷了 :D


please,要捣乱也找新的东西吵 @@


在很多女生眼里,我很骚,我懂 :)
你们没真正跟我交过朋友也没资格批评我 :D


如果看了这篇文章,你会不爽我,代表你不是人,
因为你听不明白我说的话 :D


如果得罪了谁,sorry :D
但是请你明白,我这里根本没指名在说谁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