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这 叫 【 永 远 】 ♥







好久没上来了呢 ..
新照 :D


有很多女生甚至我身旁的朋友 ..
都为了爱情,哭哭啼啼的 ..
都觉得没有了某某男生,就好像活不下去了 ..
自残的自残,自杀的自杀 =.='''

靠..你们才几岁?
不要了这个或者这个不要了你 ..
就把他当成垃圾只是顺手丢掉罢了 ..
少了一个废物伤你的心,你应该感激 ..
而不是伤害自己 ..
靠北,你以为你现在的年纪就会得到什么真爱咩 =.='''
puii ..
为什么这男的对你那么的差,你还要继续和他在一起 ..
with rubbish forever?shit!so smelly~


Please啦..
为了一个rubbish男生就要哭哭啼啼,死缠烂打的 ..
rubbish so what?
世界上就他哪一个极品?
expensive?no!cheap cheap la~


不然就是谁抢了谁的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
吊水?
什么年代了?
还像个小孩子酱,什么黑社会,什么帮派 ..
没怕过啦 =.='''
无聊哈?一个人的事要叫那么多人一起出来谈判?
keng什么屁股??= =


在我眼里心里 ..
永远都只有FAMILY .. ♥
我的家人最重要 ..
真的 ..


先说我的啊嬷 ..
养了我16年的啊嬷 .. ♥
为了买Iphone给我 ..
筹钱买了架iphone给我 ..
为了让我和弟弟有好的铅笔用 ..
连一件RM29块的衣服都不舍得买 ..
一直依依不舍地看着那件衣服离开那间店 ..


啊嬷,每次会当街大喊叫我们【宝贝】..
这何止不是种幸福?
牵着我们过马路 ..
这是幸福,不是丢脸!
男女朋友牵手,我们看多了 ..
父母,啊嬷阿公牵着我们的手过马路 ..
这是罕见的好么,
有什么好丢脸 ..
就算你几十岁的人了仍被父母,阿公啊嬷牵着 ..
还是幸福的 ♥


啊嬷,常会打电话给我问我今天要不要回他家吃饭 ..
他时常会煮一大堆好料等着时间到,等着我们回家一起开饭 ..
他自己看到我们回来都开心得忘了吃 ..

有时候,啊嬷在房间睡觉,
弟弟半夜醒来肚子饿敲啊嬷的门 ..
叫啊嬷起来煮面给他吃 ..
啊嬷就算多累都会爬起来煮面给他吃 ..


半夜,弟弟房间的门坏了 ..
打电话告诉啊嬷,房间的门不能开 ..
啊嬷赶快爬起来就为了帮弟弟修门 ..


啊嬷为我们2兄弟做的事太多太多了 ..
为了我们就奔上奔下的 ..

这叫【亲情】♥


阿公,就是我老爸的老爸,
虽然阿公不多话,总板着一张脸 ..
但是,当我们问他东西时,
他都很热情的告诉我们,

之前每次陪阿公一起去载送水果 ..
阿公都会切水果让我们吃 ..
每次不够睡,
阿公的眼睛都会变得好红,
但一看到我们回家,
马上就跑来问问我们,
吃饱了没啊?
怎么衣服都穿成那么少啊?【这句只是中我 xD】


这叫【亲情】♥



外公,也就是我老母的老爸 。

每天早上送我到学校,下午接我放学 ..
我们要去哪里,阿公都会载我们去 ..


说话很搞笑,
现在中糖尿病进了医院 ..
当我们去到医院看他时,
他还是嬉皮笑脸的跟我们开玩笑 ..


其实,想问你:'' 阿公,你还好么?''
阿公,你现在在医院睡得着么?

这叫【亲情】♥



老母 ♥
我的母亲 ..
我不懂为什么从小我就叫我妈妈叫【啊母】 ..
同学,朋友都叫他们的母亲作【妈妈,妈咪】..
而我却叫我妈妈做【阿母】..
呵呵 ..


我老母这生真的好苦命,以为遇上了Uncle日子好过些 ..
怎知 ..
Uncle却突然去世 ..
老母很伤心 ..
他现在连夜的做 ..
下午到家俬店上班 ..
到了晚上7,8点赶回家冲凉换衣 ..
9点就赶去做另一份工作 ..
知道凌晨2点多回到家 ..
还要帮我们洗衣晒衣 ..
虽然有时他回来会很大声地骂我们 ..
这是因为他做工累了,看到家里没人帮他打理 ..
就生气了 ..
现在的他,每天只顾着赚钱 ..
我知道他很压力 ..
压力好大 ..

都为了什么?
为了让我们好过些 ..
说真的 ..
我不是有钱人 ..
只是平凡人 :)
但这平凡的日子 ..

过得很快乐 ♥


这叫【亲情】♥



阿姨 ♥

我阿母的妹妹 ..

阿姨虽然脾气很不好,很喜欢骂人 ..
啊嬷总说阿姨是个【恰查某】,
啊嬷说阿姨恰才好,没人敢欺负我们 ..


当我们在fb跟谁谁谁吵架时,
阿姨总是会替我们出头 ..
我们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fb【屌人】♥


我们不骂粗话,除非那个一直骂我们粗话 ..
我们只是回敬他 ..


阿姨虽然脾气不好,
但在那天,当我被那些【无聊人】围着谈判时,
我阿姨知道后,
直接就赶到现场 ..
我知道我讲话很跩 ..
我不跩,哪有【无聊人】找吵架?
我阿姨更【跩】..
屌人却让那个人毫无面子 ..
在fb找我们吵架?
必死无疑 :) ♥


我还蛮爱我阿姨的 ♥
虽然有时候,他骂人还是会怕到躲在隔壁不敢过去 ~.~
我的阿姨跟其他人不同,
在你们心理,阿姨都是个像个老姨一样的形象 ..
那你就错了 ..
我的阿姨,小小只的 ..
又年轻 ..
跟老姨形象根本就天壤之别 :)


阿姨,为什么帮我?

这叫【亲情】♥



我的小姨【小菊】♥
虽然,他没做出什么东西啦 =.='''
好像都是我在帮他~.~

但是,我的小姨 ..
他很懦弱,被男友欺负了 ..
还是默默忍受 ..


Sorry hor ..
我看不下去,我就是帮他屌人 ..
我看不下去你这样对他 ..


为什么?


这叫【亲情】♥



我的弟弟【豆沙】♥
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亲生弟弟 ..
我不许你们说什么为什么姐姐长成这样,弟弟却....那么难看之类的话 ..
什么难看?他只是还没长大!
我爱我弟弟 ♥
不管我弟弟是对的还是错的 ..
只要有人欺负我弟弟 ..
那个人,我不管你是谁..
我不管你有多坏 ..
我的嘴巴比你更坏 ! ♥


这臭小子,你可知道你姐有多爱你么?♥


这叫【亲情】 ..


表姐【豆子】


他是我的表姐


等着我们会柔佛带我们去玩的表姐 ,
也是啊嬷养的3个孙子的其中之一 ..
阿姐,
他跟我一样只相信 【亲情】




2年前的我,真的蛮叛逆的 ..
现在我不敢承认我完全懂事了 ..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至少也懂什么叫【亲情】..



当你们失恋了,
别觉得什么心痛不已 ..
或是活不下去 ..


至少我们还有家人 ♥


【永远】就是 【家人】♥

【家人】就是 【永恒】♥

FAMILY ♥ FOREVER


邓伟杰
我知道你也很听我话啦 ..
呵呵 ..
我知道你不敢跟我唱反调 =.='''
但是 ..
怎么在你心里,我却是温柔的 ..
yerrr..puii puii puii..
geli ni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