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豆 :: 别犯贱 ♥





我又上来更新了 :)
进入文章前,
对宝贝们说一声,
假期快乐 :D
Happy Holidays ♥

假期,我都是用来睡到迟迟才起身 ..
对我而言,
睡觉比去SHOPPING来得值得 :)

睡得越迟就越好^^

睡醒后再打算要去哪里玩 xD





素颜照 xD
也没有修图 xP
这是在一个雨天的晚上拍的 ..
冷死了 ..
才穿得那么厚 xD

在这里,
我要非常感谢啊嬷 ..
我跟啊嬷说 ..
我很喜欢Iphone 4 ..
想要自己出钱签线买来供 ..
啊嬷说,

不用供 ..
啊嬷带我去买 ..
起初,
我只是半信半疑 ..

我以为啊嬷只是说说罢了 ..

谁知道 ..
8月22号那天 ..
我一放学 ..
啊嬷说要带我去买Iphone 4 ..
为了买给我 ..
啊嬷到银行提了RM3000出来就为了买电话给
我 T^T


啊嬷自己只用了一架不超过100块的黑白荧幕电话 ..
却买了一架Iphone 4给我 T^T

自己的衣服鞋子破了 ..
都不舍得买新的 ..
就只为了买电话给我T^T

啊嬷,
谢谢你 ..
这手机我很喜欢 :)

我会好好保护这手机 T^T




这是我弟弟 :) ♥
对,他是我最爱最保护的男人 ..
他脖子那条项链是我带他去买的 ..
他一向来都不是很会花钱 ..
衣服裤子都很少买 ..
昨天,跟他去shopping ..
我问他要什么,我买给他 ..
他说他要项链 :)

他是我弟弟 ..

所以我愿意买给她 :)
这张是我们去raja uda吃tom yam mee钱拍的 :)
我一向来都觉得我们很像脸 ..
外人的眼光如何是你们的事 :)


还有,
请你们不要每次知道我弟弟的姐姐就是我后,
就对我弟弟说:为什么你姐姐那么好看,你就.......
就怎样?
由不得你们来批评 ..
拜托,
别说这些来伤我弟弟 ..
他每次听到这样的批评后,
回来家里都会问我 ..
'' 都不知道我跟你是不是亲生的 ''
我知道虽然我弟弟是在开玩笑,
但是please啦 ..
不要说这些话 :)

有时候,
我弟看我照片后还会说 ..
'' 你看啦,你酱美,我拍照难看的 ''

但是,
始终他还是我弟弟 ♥
谁说我弟弟难看了 ..
好man的说 ><
呵呵 ♥



Ipad2 好用 :)
我玩了一整天都不舍得把他让给弟弟玩 xD
但是过后弟弟还是跟我抢去玩了 ..
呵呵 ..
Apple的产品很不错 :) ♥
我爱 ^^




进入今天的正题 ♥

这拳头送给那些爱犯贱的人 :)


女生啊女生,
明知道那男的有女朋友了,
就不要还时常SMS或者打电话找那男的聊
天好么?

同样是女生,
难道你不知道女生的感受是怎样的么?
如果换作是你,
别女生整天找你男朋友你会怎样?
还不是会气么?

我还遇过一个好笑的 ''前女友''身份的人 ..
说起她和我男友的山盟海誓 ..
靠 ..
我真的会晕 xD
分手了,
还说什么他们之前在某某地方的承诺 ..
但是现在已经跟我男友分了 ..

难道还要我男友实践他们的承诺哦?
哈哈..
做我笑 ..
不要【对号入座】呐 ><
学【她】的 xD ♥



男生啊男生 ♥
虽然说这世界上好男人还真的很少 ..
简直少之又少 ..

但是,
请对你们的女朋友忠心点行不行?
别见一个爱一个 ..
这样你们要有多少个老婆哦?
如果你们想要很多老婆的话,
那你们去戴songkok吧 xD
当个babi娶多多包头的回家 ..
那时候整间家都是babi的味道 ..

哇 ..
别有一番风味 xD
酷毙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可不是说每个男生哦 ..
你们也不要自己跑来承认╮(╯_╰)╭



男生,
不要靠着自己有一副比较帅气的脸 ,
就四处留情 ..
你以为自己是谁?xD

帅又怎样?
就不过是一张脸蛋 ..
切 ..
去你的 xD ♥



erm ..
其实分手了的情侣 ..
别哭啦,别伤心 ..
我们这样的年纪能找到的另一半还有很多 ..
世界上那么多人,不可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一个人对么?
而且..
不一定谈恋爱才是幸福的 ..

单身也可以很幸福 :) ♥
我说真的 ..
我单身的时候,
也可以活得很快乐 :)

每天到学校跟朋友哈拉 ..
放学回家就上网不然就睡觉 :)
电话钱省了好多,可以去买衣服 ..
多快乐 :)
现在,
也很快乐 ..

我要我每天都活得快乐 ..
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啊?
就趁现在,
用快乐填满所有日子 :) ♥
不就很好么?

上面说的语气有点严重了 :)

得罪你们的话,就非常对不起 :)
原谅下咯 xD




MR.JAY ♥
我在等你放工的期间顺便写的 :)
不然还有2个小时多会闷死我的 >.<''

邓先生 ♥
你的Panda Luii全是你的味道料 =.='''
明天不准你去抱她 ..
把她放在房间 ..
你在客厅乖乖看你的戏就好了 xD


还有,
上面的那些也是写给你看的 ..
邓伟杰 ♥
敢背叛我,你就死~\(≧▽≦)/~







我是霸道の女朋友,
so wha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