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Baby..你看到了么 :D ♥



我又上来打扫打扫了 :)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D ♥

这照片是我新的Cosplay服 :: 水手装 ♥

言归正传,我知道我自己很少在部落格诉说自己的感情生活 ..
我也知道有个人每次看到我更新Blog都会开来看看有没有他自己 xD
【我猜测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今天,
我决定了,我要写【他♥】
这几个月来 ..

对我的照顾,关心,疼爱 ..


刚开始时,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他 =.='''

因为我觉得,他很白痴 =.='''
而且,他说的话,让我不知道要回应什么 ..
所以他每次都好像在对空气讲话一样 ..

因为我的回应只有一个 -->【傻笑=.='''】
除了傻笑还是傻笑 ..

曾经,我有想过,我们的沟通是不是有些问题 =.='''
我那时有想分手的念头 ..
但是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
erm..

该怎么说呢?
总发觉,其实只要试着去了解他 ..
其实,
他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白痴 ..
虽然他不是个浪漫的人 ..

至少 ..
他做到了 ..
一个男朋友该有的责任 ♥


他 ♥ 是一个想法不复杂,性格比较豪爽,很多白痴Pattern的男生 ..
唯一的缺点是做事不果断,扭扭捏捏拿不定主意 ..

所以有时等他想一件事要怎么解决,我都会pek cek到直接帮他拿主意好了 =.=
结果,他只会说:'' 诶,也对hor ''

=.= 什么也对hor?是你自己头脑迟钝 =.='''


他不是富有的男生 ..
也没有富有的家境 ..
他是长子,他做工赚钱还要还家里的电费,给爸爸等等 ..
我知道,他的薪水根本不够用所以,我也不会吵着他要买些什么 ..


想说 ..
有哪个男生可以大庭广众轻轻地抓了我的头发嗅了然后大声说:'' 你头发很香 '' ♥
有哪个男生可以在我发烧时,拿了那个小孩子贴头的给我贴 =.=''' ♥
有哪个男生在我放学后一直喊肚子饿,就买了一大堆我爱吃的零食给我 ♥
有哪个男生可以时常让我对他发脾气而不会觉得我很讨厌 ♥

有哪个男生会在我哭的时候把我紧紧抱着 ♥
有哪个男生看了偶像剧的对话然后对我说:没有你,我才活不下去 ♥

有哪个男生因为我肚子饿不管下多大雨都会去打包给我吃 ♥
有哪个男生会在我敷面膜过后会嗅我的脸然后说:有牛奶味 ♥
有哪个男生会在睡醒时,放工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打个电话或发封
简讯问我:老婆,醒了么?/ 老婆,睡了么? ♥
有哪个男生会做哪些卡通戏里卡通人物的表情给我看 ♥
有哪个男生也会跟我一样疼爱我的弟弟,当我弟弟要去哪里或是
去上学时,一通电话就会把我弟弟送到目的地 ♥
有哪个男生可以不犹豫的说要陪我一起去表演 ♥
有哪个男生Off Day就想见我 ♥
有哪个男生每天都要看到我的脸,心情才会好些 ♥

有哪个男生喜欢陪我刷FB的Wall ♥


好多好多 ..

我们 ..
喜欢在看电影时,听到恐怖的声音就做了全身在发抖的kuan xD ♥
喜欢在大庭广众配合对方 ♥


真的很很很LUCKY有【他♥】
真的谢谢你 ..
愿意付出那么多 :D ♥
在我和他交往时,
他说他想陪我过生日,
他想给我惊喜
..
你做到了 :D ♥
虽然说生日卡片上,
你的字体有点丑 xD

哇哈哈哈 ..




这就是【他♥】
这是我最爱的表情 xD
很欠揍 :D ♥


我不知道你放工后有没有Online ..
我不知道你Online后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
我不知道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了
会有什么反应 ..
我不知道你的反应是怎样 ..


但是,
我想告诉你 ..

邓伟杰 ♥

I LOVE YOU ♥


你看到了么?




Woohoo ..
结束前 ..
Share我的新Cosplay照片 :: 赛车手 ♥
I LOVE THIS ♥
这张看起来有点矮 ><
我160 CM啦 ><

我知道还是很矮 xD ♥



邓伟杰 ♥
看完了是不是在暗爽啊?xD
好啦 ..
开心就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