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你们是我的 ♥






好久没上来了,呵呵 ..
想我了么?
手、也好久没在键盘上滴滴答答的快打着 ..

现在我回来了 :)
Dou Dou Is Back :)


2011年也快到了尾声 ..
我今年Form4了 ..
快毕业了 :'(
我知道,
人是要慢慢长大的 ..
我要开始变得懂事些 ..

孝顺些 ..
突然上来这里 ..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最近发生的 ..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
我刚过了16岁的生日 :)
挺开心的 ^^

谢谢朋友们替我庆祝生日 :)





我自己觉得很庆幸,我有这些家人 :)
尤其是啊嬷 ..

啊嬷想念我,偶尔我会去啊嬷家吃东西 ..
陪陪他老人家聊天 ..
我记得我小学时候,

我看着那些老人家一个个去世了 ..
我放学回来后,抱着啊嬷哭了 ..
我跟啊嬷说 :啊嬷,我不要你死,
啊嬷,不要死 。
当时,我很天真 ..

啊嬷看到我哭了就站起来打拳给我看 xD
啊嬷说:啊嬷哪里有酱快死?你看,啊嬷还能跟人家大家嘞 :)
呵呵 ..

啊嬷,我爱你 :)
最近啊嬷说:你要时常回来看啊嬷啊,跟啊嬷讲话,啊嬷怕以后会变痴呆去 。
突然心酸了 ..

啊嬷怎么这样说啊?
我不要啊嬷变痴呆T^T

我在家 ..
啊嬷就叫kakak拿东西上来我老母家给我吃 ..
啊嬷很疼我和弟弟 ..

我知道的 :)
毕竟我们从小就是啊嬷养大的 ..

我不敢说啊嬷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啊嬷 ..
但是在我心目中 ..
啊嬷是最伟大最能干的一个 ..
啊嬷,我爱你 :)





我想..你们知道这男的是谁吧?
他是我弟弟 :)
我最疼爱的弟弟 ..

我不管我爸妈的生活如何 ..
我不管他们会不会跟他们的伴侣生个弟弟或妹妹给我们 ..
我最疼爱的还是这个陪了我15年的弟弟 :)

李曹,
你知道么?
每次你跟我出去,

我去买衣服 ..
你明明知道我不舍得花自己的钱才假装说我没散
钱 ..
但是你不会骂我 ..

你会拿出你自己的钱包 ..
帮我付钱 ..
甚至找回的那些钱 ..
你全部都给了我 ..
你是我最好的弟弟 :)

你还记得么?
每次我们在房间准备睡觉的时候 ..
我们总有很多心事一起分享 ..
在房间里,
笑得嘻嘻哈哈 ..
聊了很多 ..
开心的,不开心的,伤心的,愤怒的 ..

聊着聊着都忘了时间了 ..
每次看下时间都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 ..

原来我们聊了5个小时多 ..
呵呵 ..



你知道么?
每次你被阿母骂 ..
不管是你对还是错 ..
我都会帮你顶阿母的嘴 ..
然后被骂的是我 ..
你总会说:你看啦你,做么帮我顶嘴,被骂料咯
我就会对弟弟说:我一天没被你老母屌,我全
身痒 xD
我们又是嘻嘻哈哈的一起出去了 ..



我很喜欢问弟弟 ..

我穿这样美不美,头发这样好不好看啊?
我弟弟总是说:我还是觉得你没化妆比较好看,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看的
我觉得 ..
我弟弟比较像我男友 ..

对么?
我跟我弟弟 ..
虽然不是双胞胎 ..

但是很多时候都会心灵相通 :)

弟弟,我爱你 :)




我的阿公 :)
爸爸的爸爸,啊嬷的丈夫,弟弟的内公就是我的
阿公 xD
他虽然看起来很严肃,但是当你跟他有一样的话题聊时 ..
他会很认真的告诉你详情 :)

还会笑呢 ..
伯伯说阿公当年可是很多狂蜂浪蝶的呢
xD
阿公的样子长得很好看 :)
虽然有粒大大圆圆的肚子但是他的muscl
e ..
哇靠 ..

真的很赞!
他可以搬很重的东西呢 ><
阿公,他不爱说话 ..

但是我知道 ..
阿公也是很疼我和弟弟的 :)


阿公,我爱你 :)




我的表姐 :) Sandy ..
也是从小啊嬷养大的一个 :)
都说了,我啊嬷很伟大很能干 :)

啊嬷到现在做生意都还是槟城和柔佛2边跑 :)
我的表姐 :)
也很疼我和弟弟 ..

她现在在柔佛等我们大放假回去 ..
PS:我和弟弟是在柔佛出生的 ..
但是现在跟啊嬷来槟城,北海住 :)
我的表姐说,
等我们会柔佛要带我们去逛街走走 :)

你看吧 :)
我的表姐对我也很好哦 :)
阿姐,等我和弟弟啊!


表姐,我爱你 :)





话说,我16岁了,跟爸爸的合照就只有5岁那年,过后就没合照过了 ..
老爸,我会柔佛时,我们来张合照好么?
你知道么,我每天早上起身上学把头发绑起来时,简直就看到了你的脸 ..
我承认我跟你很像脸,简直是photostat出来的 :)
老爸,

我们也快1年多没见面了对么?
老爸,
你有想我和弟弟么?
老爸,你不要再增肥了,你那model的身材,不要浪费掉 ..
跟你出去,那些女生以为我是你女朋友然后投来那些羡
慕的眼光 ..
让我感到非常lan c xD
老爸,
我看..

你现在还是有很多狂蜂浪蝶吧xD?

老爸,我想你了 :) 不要再叫我大头,因为你的头比我大 xD





母女装 xD 右边那个才是我老母..我是插腰那个 :)
老母,Uncle去世后的这些日子,你变憔悴了很多 ..
一天要做2份工作,回来还要帮我洗衣服 ..
老母,辛苦你了 :)
我们一起加油好么 ^^
我是你的女儿 ..
我知道你跟老爸分开了10多年是不可能复合了 ..
但是我还是希望奇迹出现 ..
希望我们再次团员 ..
我们的团员照都已经生灰尘了 ..
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那时我和弟弟才2,3岁把 :'(
老爸老母,
你们2个我都爱 ..
我没有偏谁谁谁 ..
我2个都爱 :)
老母,
我长大了 ..
我可以自己做我自己的东西 ..
你别担心我 :)
老母,我爱你 :)


啊嬷,阿公,老爸,老母,表姐,弟弟 ..
你们都不会离开我 ..
不会不理我的对不对 :)?
希望,
我们下世下下世每一世都是家人 :)
我爱你们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