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Uncle走了..感觉上依然在我们身边 ♥






我多希望这只是我的梦,我多希望一醒来,Uncle又站在我面前叫我 '' 啊芝,睡醒了啊?''
但是,这一切却不是梦,是事实,这些全是事实 ..
Uncle去世了 ..他不在了 ..任凭我们怎么叫他,怎么喊他,他都不会醒来了 ..
我多希望他只是睡着了,多一下就醒来,但是..不会了..

事情就从7月16好下午6点左右说起吧 ..
Uncle是我妈妈的男友,他是唯一一个对我妈妈那么好的男人 ..
他不管多累,都是为了我妈妈 ..
Uncle还买了新家,家里装修妈妈最喜欢的风格..一个礼拜前我们搬进了新家住 ..
新家真的好美:))我很喜欢 ..

今天下午 ..
阿母看Uncle那么累就叫Uncle先回来家里休息 ..
Uncle打给我,要我下楼去帮他拿明天做火锅的桌子椅子上来 ..
我们拿上来后,我看到Uncle坐在沙发那里有气无力的一直按着自己的胸口喘气..
我很奇怪,怎么拿桌子椅子有那么累么?但是我没多问 ..
大概9点多左右,我,弟弟,老母和Uncle还开开心心的一起去吃晚餐 ..

阿母开口要我叫杰杰明天一起来吃火锅,阿母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回到家,还有说有笑,我跟我弟就在客厅上网,uncle和老母就先去房间休息了 ..
我还在期待明天的火锅 ..
上网到一半,我老母突然用很急的语气叫我 '' 啊芝!啊芝!你快点进来!''
我以为我妈又要干嘛了,但是当他用这样的口气叫我时,我的心振了一下,心想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
我还以为我妈开玩笑所以我就说 '' 不要喊到酱啦,吓死我!''
当我走到一半时,妈妈竟然说:'' Uncle有问题了!你快点进来''我吓到了,我赶快叫我弟弟一起进来 ..

进到房间,我看到Uncle嘴巴好多口水 ..
他一直呼气,但是眼睛却没睁开,阿母很急,我们赶快帮Uncle穿衣 ..
阿母打给阿公,然后要我和弟弟下楼去找security打给999 ..
我跑下楼,叫security帮忙,security说ambulance多下就来,我就赶快跑上楼找阿母 ..
我看到Uncle很辛苦一直呼气 ..
阿母一直叫他,过后uncle说他想呕,阿母拿桶给他,过后,他说想喝水,我和弟弟赶快跑出去拿水给他但是应该是胸口太痛吞不下水所以他又吐了出来,整个身体软了躺下了床 ..
过后他在床上似乎在找些什么,他才开口说他的枕头不够高,我们赶快拿枕头给他躺 ..
阿公到了,阿公说要帮uncle按胸口,但是我们真的不会这些救人的东西 ..
阿母急得快哭了,ambulance却还没来 ..
阿母要我拿电话打多一次 ..
我打去 ..
他问了一大堆东西,问有什么问题有什么病,现在病人怎样..过后阿母生气了就叫我跟电话里头的人说:'' 跟他讲Sudah Mahu Mati la!!''
过后他转接给医院然后电话里头的人又重复问了一样的问题..
还问我病人叫什么名字!!
问完了又说要等!!!!还要等多久???!!!!!!
阿母急了,叫我们一起背uncle下去,但是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力气..
我们一拉uncle,uncle就跌在地上了..
过后uncle一直喘气喘气 .. 然后Uncle说:'' 我要死了~'' 过几分钟,他断气了 ....
阿母还不知道uncle断气一直拼命地叫他''啊通啊!啊通!''
阿母哭了,我也哭了 ..
我哭着叫 '' uncle!'' 我握着uncle的手一直叫他 ..
但是,阿母发现不对经了,怎么uncle没反应了,阿姆就摸了uncle的心跳然后说:'' 没有心跳了!通啊,你起来!!!''
真的,我看到了,没有呼吸了 .. 走了 ..
阿公进到房间一看到uncle就说:''死了'' 我哭得更凶了 ..
ambulance呢?还没来..可笑..人都死了 ..
过了几十分钟,我才看到那些医务人员慢慢地推着那个扛病人的上来 ..
走到房间看到uncle,那些医务人员说:'' 应该没有了''应该?在你说应该之前!我们已经确定uncle去世了!!!!!

我恨死他们了!真的恨死了!!!!!

过后,医务人员说等警察来记录些东西 ..
警察大概来了5,6个 ..
他们记录了一些东西就叫我们等!!!!!等医务人员来扛uncle,医务人员不就坐在外面吗?等什么?!!!!

结果那些警察一个在uncle和阿木的房间照镜子梳头发 ..
一个躺在我家沙发,一个在帮坐在饭桌前的2个警察拍照,一个无所事事的坐着聊天 ..

马来人,你们是怎样?现在叫你们来我家开Party是不是?????????

老母哭了,我走进房间拍着阿母的背,阿母无助地问我:'' 啊芝,阿母现在要怎么办?''
我没有回答,因为我自己也还接受不了 ..

Uncle还有个20岁女儿在读着室内设计..现在这间屋子,uncle的店,uncle女儿的学费,车子一大堆要怎么供?我老母一个女人怎样扛下那么多?

我的宝贝伟杰放工后也赶来了我家 ..
除了哭,我也不懂要做些什么了..
好伤心..好伤心 ..


怎么那么突然就走了 ..
我们该怎么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