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女人,加油 :) ♥



我说话算话 :)
STATUS 100 个 LIKE 我就会更新 :)




我今年16岁了 :)

你们呢?
友情,我说过了;亲情,我说过了 :)

那我现在说爱情吧 =D



我也失恋过啊 :) 但我从没想过我要自杀 ..
也没想过没了某某【他】,

我要怎么活下去 ..
我不会这样想 ..


说实话,我每次都是被人甩的那个 :)

我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玩劈腿 ╮(╯_╰)╭
是我自己不好还是我们之间不适合,
我真的不懂 ..


自从Form1那年经历过那次事情过后 ..

我下定决心每次被甩,
我都要努力让自己变美!
一定要!
我要让甩我的男生全部后悔 =D
是的,我成功了 ..


我让我的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任全后悔了 =D

发信息来挽回 ;)
我减肥,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有自信是对的 ^^



其实有时候,觉得你们经历的不算什么 ..
我曾经就被男友打过还傻傻的想跟他在一起 ..
看他跟别女生亲密地聊天,却一声不吭 ..
让他对我自己大吼,也不敢反驳 ..
看他在我面前跟别的女生好得不得了,还夹菜给那女生吃也只是笑笑 :D


我忍,这一切我都忍了,
我会报复的 =D
我会让你们都后悔!
男人,我不是你的傀儡!
你这样对我是要我怎样?

可笑 ..




这是令母4年前的衰样 =.='''
老实说,我跟我现任男友是4年前认识的 =.='''
当时就是长成这幅样子 ..


男人是现实的!
我那时不美,所以4年前我跟我现任男友聊天,
他都对我爱理不理 ..
原因?
就是我不美!

所以我每次找他聊天,
他不一定会回复我 ..



哈哈 ..

没关系,
现在就是我报复的时间 :D
我告诉他其实我认识了他4年,他说他对我没应像 ..
看吧,男人你们很现实!
邓伟杰,原谅我在这里说你坏话 xD





4年后,头发也长了 ..
会化妆了,比以前瘦了 ..
会搭配衣服了 ..
会自拍了 ..


我的现任男友是主动来找我聊天的 =D
我成功了不是么?
哈哈 ..
现在,这个人每天被我欺负个半死 ..
我们2个吵架时,
他总是输的一方 ..
我知道他在让我 =D
有什么办法呢?


我脾气不好 xD
每次到了凌晨爱睡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事不合意见跟他吵架 ..
我就会立刻变精神,
我一直骂骂骂骂骂..
骂到pek cek的时候连粗话都出 ..
可我的男友却还是低声下气 ╮(╯_╰)╭


我不喜欢的事,
他一样也不可以犯 ╮(╯_╰)╭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过分,
但是星座书有说如果你的情人是双子座,
你唯一不可以做的事就是让着他 =D
我只是遵守过则,
邓伟杰,我没错 =D


我男友说过,
他跟他的前几任女友交往时,
一向是他在Control女友,
女友不回他信息,
他就直接叫她不用回信了 ..


他说只有我,
只有我在跟他交往时,
是做王者 xD
只有我喜欢不回信息就让他担心个半死而不是会生气叫我不用回 ..


邓伟杰,谢谢你那么爱..............让我 xD
也谢谢你那么爱我 ..

但是我就爱欺负你 xD
没办法,
请你记得你当年怎么对我 ╮(╯_╰)╭
哇哈哈哈哈 ..



女人,别让男人控制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
女人,万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