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大出血 ..




嘿,宝贝们,之前说好每天都来更新了的 ..
但是呢,因为最近一直去shopping呢,我一直去买衣买衣买衣 ..
买到现在,ermmm..没钱了捏><所以才上来更新了><
我买了新的白色短裤,Jeans吊带裤,黄色背心,白色上衣,连身裙><还有很多..我忘了..
我被我老妈子骂,说我一直买买买..衣橱又要买多一个了..

已经是第4个了 xD
ermmm..不如看看我の新衣然后给点意见如何^^?



【SHOW TIME ♥】

最近爱上穿公主裙了 ><
呵呵..
RM45 ..
好贵><




柳丁白裤^^
RM38 TT





牛纹连身裙 ><
RM20xD
这件比较便宜,刚好offer xD




这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裤=。=
很多洞洞,就叫...
洞洞裤吧 ^^
RM73 =.='''

杀人放火,那么贵!




MC Queen吊带裤 ^^
RM56 =.='''
没有15块的么xD?



Candy Basic 紧身背心 ^^
RM15..
终于有便宜的了 =.='''



白色上衣 ..
RM38 =.='''


还有很多=.='''懒惰上传了 xD
对不起啦..先到这里喽..
别忘了在这篇文章按个赞哟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