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喜欢的就是小孩子的东西 ♥





对不起,迟来了,宝贝们 ♥
erm..
先完成我宝贝鲭鲭要看的照片sin ♥

让他久等了,很不好意识 ><



鲭鲭,这个是你要看我穿这件吊带裤の照片 ><
身材不是很好..别怪我>< ♥
希望鲭鲭喜欢哦 =]


对不起哦,这篇帖子,我可能全部mix在一起写,因为我已经几天没上来了..
想写的东西很多但是却懒惰一篇篇写 ><

对不起><所有看到这文章的宝贝 ><



嘿嘿,新买的假睫毛RM12【由于跟老板之前是上司与下属关系所以减到更便宜xD】
不然很贵@@



新买的下睫毛RM10 ♥ 但是不能用的=.='''
我自己剪的还比较美=.='''
没有价廉物美の东西 ><




这是用新买の假睫毛和我自己剪的假睫毛再加上我自己化的妆出来的效果 ><
但是头发遮住了><不是看很清楚..
paiseh ♥


想了解我多点么^^?


我能吃超级超级超级辣的食物,但是我不能吃辣糖 ><
所以我喜欢吃甜甜的糖,最近爱上这种糖但是不懂它叫什么名 ..
是外公请我吃的 ^^ ♥


我最爱喝的饮料,和外公请我吃的糖果盒 =) ♥



这是我最爱的高跟鞋 ><
呵呵..♥
希望它跟我相处久些 =) ♥


OMG!Who's This ?!
哈哈..我扮男生,像不像 ..
我告诉你哦 ..
看到这张就等于看到我爸爸的脸 ..
是完全一摸一样,像双胞胎那种 ..

只是我爸爸比我帅,说真的,我爸爸真的很帅=.='''
很多女生siao他甚至像我这种年龄的女生16,17岁
=.='''
我不懂我爸爸魅力在哪里 ..

但是我比我爸爸美一点啦 xD
我爸皮肤比我白=.='''
白到像牛奶 =.='''
小时候,我也是很白,只是上了中学form1开始慢慢变成黑人 =.='''




Last图片,这些都还没在面子书出现,看到的人赚到啦 ♥

更新完毕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