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朋友?算什么? ♥




我自认,从小到大..我没有一个能谈心,能告诉他一切所有秘密的好友 ..
从小学开始就是这样..我唯一最好的朋友只有2个 ..
一个是我弟弟,另一个......是我自己 ......
为什么?在我从小到大想要拥有一个自己做知心的朋友时....
一个个背叛我,说我坏话,不管我对他们多好多好多好都好.......
没有一个是个不背叛我,没有一个是不利用我的,没有一个是不会叫我帮他做东做西然后又把我甩开的........这些叫朋友是不是啊?

看到我的文章的所有人给我听好 ..
我..不是靠你们脸色做人的人..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我不是孤独的..
我还有家人,到学校也不是去交朋友,不是去让你们不爽,不是去让你们骂的..
我是去求学..我准时到学校准时放学..
放学回家后..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个人..
你以为?反正我读完今年读完明年我就可以不用在看你们的脸色..
他妈的,你以为你这样的脸很跩?
他妈的,你几岁了你知不知道?
你以为你还小是不是?
可悲啊~真的很可悲啊~
PLEASE~
你当自己的脸是调色盘蛤?
一下爽我一下不爽我..
你以为你什么?
就算是亿万富翁的女儿..
我也不会讨好你啦..
好心你~


不要玩小孩子游戏..
我不小了,你也不小了..

你不爽就不爽..
我又没有要跟你一起去补习..
还有,你也没有权利说人家不可以去补习ok..
哇靠..
几岁了,还一个小孩子头脑..
为你感到可悲..

醒醒啊~
你以为你是谁?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zzzz
我朋友很多,少你一个好像也不会很少..
你连我的脚毛都不如~听好~都不如~
你只不过是~ermmmmmmmmmmmmmmmmmmmm..
那么渺小的东西我形容不出..
让我想一想哦~
还有..
我不喜欢看人家脸色的ok..
我管你是大美女大帅哥笑话校草..
也只不过是一只在我眼前飞过的苍蝇..
只不过是空气~

Please蛤,
我讲多一次..
我不是看你们脸色做人的人蛤..
还有,
请你们的思想成熟点..
你几岁人了..
别那么幼稚..
别让我抹黑你..
记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