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这是我要的吧我想 。



4月去PacificのLook xD

我换班了,从第一班跑去第二班读 ,
是我要求副校长让我换班的 ..
我读不来,Add Math真的很难 ..
所以我跟副校长要求换班 ..

去到第二班,4Arif -->听起来就一点也不好听 ..
还是我的4Sains好听多了 ..
没办法,这是读不来想转班的后果,我认了!

在这班呢,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 ..
老师进来就是笔记笔记..
抄抄抄..
我也认了..
这就是学生的本分老师的责任 。
靠..

抄到我的手掌都不能开了 ..
这班,什么都没有 ..

就是很热闹,很吵 ..
在这班就不会想睡觉 ..
为什么?
因为每一分钟都会听到
杂音 ..
一下是印度人得罪华人 ..
印度人有3个,其中一个的牙齿真的让我......................=.='''
不是我想说她 ..
他吃东西的时候很像白兔在嚼萝卜 =.='''
所以他就叫【Bah Geh 】xD
他的牙齿吃超级爆牙那种 =.='''

牙龈都跑出来了。
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
所以华人有时候就很喜欢说他 =.='''
学生说就算了 。
我从来没看过一个老师在我们学生面前取笑学生的缺点..
我们的国文老师【死oki】..
他当着我们的面笑【bah
geh】
虽然我们不是怎么喜欢bah geh但是身为一名老师怎么可以这样做【不要讲到自己那么风度xD】


haaizzz..
这班的男生都很乖,因为喜欢kacao kacao
人的那几个都被退班了..
因为成绩不好..
被推去第三班..
也好..
不然他们很乱..
教到这班的老师都头痛..
只是多了
我们几个从第一班下来的学生..
就比较好一点了..
呵呵..【我实在夸自己么?xD有一点】
今天还是一样,老师进来拿起粉笔..
【Keluarkan Buku Nota,Salin Nota Yang Cikgu Salin Di Papan Hitam Ini】
同样的词,每天听,
听到都闷了..
但是为了考试,还是得抄抄抄..
很好,不然也没事做...

换了新的班,
桌子当然要重新包过了=]
我买了很多礼物纸,

选了一整天,
决定用黑色打底+我最喜欢的Pole Dot来当这次包桌子的牺牲品 .. xD
我还粘了自己的照片 xD
说真的,我是很自恋的..
但是我的自信就是这样来的><


↑ xD这头是我剪我自己照片粘上去的 ..
而这身校服是我自己画了剪出来的xD
ok么这样?
我黏在桌子的右上角 xD
还有一张 ..


这是我桌子的左下角 ..
哈哈..
那张圆圆的纸里面写着 ..
【The Girl,The Table Owner -->Elizabeth 】XD
因为在学校很多老师或者马来朋友都叫我Elizabeth ..
我的朋友都是叫我啊智或者李智 ..
来几个是整天叫我【豆豆】的凸..
从他们口中叫出来的【豆豆】48难听 ..
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