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在我心痛的时候,还是想说[ 男人都是一个样!] ♥




早上6点15分,一起身,
到厕所刷牙洗脸 ..
还在朦胧的双眼突然被镜子里の人吓着了 !
谁?是.............






















是我啦!哈哈!没有灵异事件 囧
我看清楚镜子里的自己,真的发现自己【残】了好多好多哦..

,很暗淡,苍白 ..
眼睛黑眼圈好深 ..

被蚊子叮得脸上都有疤痕 ..
整个人就很【】のFeel ..
我定住了几秒 ..

还是那句话 ,
【我已经好多天熬夜了,真的需要好好睡了 。】

也许你们会问我,熬夜都在干嘛呢?
等一个人 ..

但是刚才那一句话,
把我刺得很 ..

我不懂,是不是压力大了,
就会连一点温柔的语气都没有了 ..
男人啊男人,可悲的女人都是有感情的 ..
不要在叫他们不要乱想,因为爱了就是爱了 ..
忙,忙了几天 ..
现在才发现,我们这几天都没有通过一通真正的电话 ..

真的,最近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
怎么了?不是我多想了..
真的不是..

其实,只是想给你轻松些,看你忙累了,忙垮了..
想给你一点娱乐..
看你还是没笑,就说你说出来的【我爱你】很没诚意..
我知道那里人多,你不方便说出很多话,
真的没关系 ..
但是,
你突如其来的一句 ..
[ 不要玩啦,哟.....................我还要吃饭的.... ]
咳..我停了几秒没出声 ..
那时我傻住了..
我在怀疑着自己有没有接错电话?
很可悲的是,
我没有接错电话..
这通电话,的确是他..
我没生气,我知道,最近他压力大了..
反正我习惯了他这几天这样的语气..
我是真的惯了..
当我惯了的时候,
就是我最懦弱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我这张照片看起来很累,好像刚哭过,很无辜 ..
的确,我每天都在熬夜熬得我好累..
真的好累,得到的却是电话那头传来的不耐烦 ..
好累,好想哭..好不开心..
李智..
你是怎么了?
还好么?
豆豆,
你要加油啊..
啊豆啊!
你要坚强啊..
这些都是我的Facebook好朋友时常告诉我的..
我能么?
我知道我能..
但是..
到底..
我还要伤几次呢?




我真的不想再长大了 ..
真的,真的不想为了感情事那么烦 ..
我想当个纯真的小孩子行不行?
我不想有烦恼..
那不是我要的 ..
只是 ..
我已经生活了16年 .,
真的还有回头的余地么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