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多爱自己点 ♥




我發現 ..

在感情中 ..

很容易讓人矇蔽了雙眼 ..

或著 ..

矇蔽了心 ..



我身邊 ..
很多女孩子 ..

根本可以用【瞎】了來形容 ♥
BLIND!♥

唉唉 ..


也不應該這麼說 ..

應該說 ..

他們真的愛的很深又很真 ..

太天真 ♥

即使發現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

卻還是相信也許對方會有改變的一天 ..


即使身邊朋友挖掘到對方有一百個缺點 ..

但女孩子 ..

總是可以找出對方那僅有的一兩個優點 ..

然後跟自己或跟我们說 [其实他还蛮好的啊 ..]


在朋友失戀的時候 ♥

我真的很害怕電話那頭傳來哭泣的聲音 ..

那是那麼脆弱又傷心 ..

我卻也是幫不上忙 ..

只能傾聽 ..

真的不知道除了安慰还能帮些什么 ..

捨得不捨得 ♥

拿的起却放不下 ♥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捨得讓對方傷心難過 ..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不捨得這樣的一個壞蛋 ..

我不懂為什麼拿起總是比放下簡單 ..


多愛自己一點吧 ..

這是永遠不會吃虧的一件事 ..

女孩们,

记住了!♥

豆豆の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D%B7%E6%AF%9B%E5%85%94-/13215478019004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