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第一场 ♥ 辩论赛 ♥



话说,豆豆几天没上来这里了,

为了14.4.2011の辩论赛,真的是忙得喘不过气,
改稿,找资料,练习,等等
真的忙死了!@@
但是,这样的忙总让我觉得很精彩 。
想知道赛事么?想知道过程么?
呵呵 ..
现在,我来告诉你们吧 =]


这是
在我学校厕所拍的,
出发之前,因为有点紧张,
所以就到厕所找事做就是 --> 自恋 xD



顺序错了><
这张是在去学校之前,
我还在家..
我怕紧张过度,肚子饿会发出声音 ..
所以就自己煮了面吃><

比赛那天也就是昨天,真的很怕很怕,很紧张 。
比赛的3个辩论员也就是我,振霖,Jeremy先坐老师的1788去了 xD
然后老师另外让本校9个人去看我们的辩论赛,也可以说是supporter xD
塞车@@路上塞车@@
有人Accident ..
我在车上陆陆续续接到了啊嬷,老妈子,伯伯,阿公,表姐,爸爸的鼓励电话 ..
尤其是啊嬷,他一直叫我加油!呵呵..啊嬷
你..
拥有家人是最幸福的!♥
还有..【麦德亮】♥
他陪着我比赛^^
我爱你 ♥
开车时是早上7点15分左右,到了槟城钟灵时差不多8点半了 ..
那是一间男校,很大间的男校 。

下了车,就是到课室报道和抽签 ..
很不幸的,抽到了【正方】..
抽到跟【槟城钟灵】学生比赛就算了,抽到【正方】也算了 ..
进到课室发现,题目竟然不一样!我们3个傻眼@@
老师告诉我们的题目是【历史科被列为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必及格科目】..
而到了课室看到白板上写的是
【教育部应将历史科及格列为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条件】
WTF?!怎么办??

进了场又不可以打电话,现在我们剩最后一个小时了,怎办?该怎么办?
临时哪来的汉语词典呢?振霖帮我写了些意识,没办法了
@@不能临阵退缩 ..


只能说,我们这队真的没做好充分的备就上场 ..
比赛开始前
对方跟我们握了手以示礼貌..
还叫我们加油 ..
这学校的学生是真的错 =]
他校与我校派出来的辩论员全是男的,只有我是女的=。=
终于等到比赛开始,

我先拿起稿,讲起我方提出的意见,
讲到一半,对方的人突然大声
说【请允打岔】..
那么凶干嘛凸
想吓死
人?
【我允许】我说 =.='''
然后他开始噼里啪啦的问我问题,
【&*%……%¥……)&%……*¥&¥(……)
问完了,我直接傻眼@@
因为我听不懂,他得又快又凶 ..
我看了老师一眼,没办法了..要退给下一个人了..
【对不起,这个问题我让我的第一议员来回答你】..
对不起啊,Jeremy T.T

我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
我又继续念,念到一半又来一句【请允打岔】=。=
腿都快软去..
【……*&¥%#%(*@)(#)(&)——*——)(】
还是听不懂他在问我
什么=.='''
我觉得我的华语有待加强!♥
我笑了,xD他问完后,我竟然笑了@@
【我把这个问题交给我
第二议员来回答】
对不起,振霖
T.T
对不起我的队友 T.T
呜呜呜..
我是害群之马捏..
一整段终于念完了 ..
松了一口气 ..
坐了下来,到对方的人讲了..


实话实说,他一开口,我直接傻眼@@
讲话讲得好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佩服!♥
我就一直坐在那边笑xD振霖叫我们记录对方说什
你们猜,他们在讲,我写了什么 xD ?




我写了这些字 xD
【脸好臭啊!讲话好快啊!听不到他讲什么!凶!Deep!xD】
看不清楚?
我再来多一张 ..

哈哈..好好笑..
真的是不知道要记录什么鬼..
过后还连续画了3张符,
因为整场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所以就一直坐在原位,
写东西,等比赛结束..

这3张是送给他们的 ..







哈哈哈..整场都很严肃的,
就我一个人坐在那边自己写,自己笑像傻的@@

Jeremy华语不是很好,但是英文顶呱呱 ..
只知道,到他起来念稿时被对方打岔时候他一直说keong gan keong gan xD
振霖也ok啊..
至少他还知道他在问什么 ..
@@

我不知道..
过后总结,美玉没做给我们@@
只有3分钟的时间,怎么办?
对方用4分钟讲稿,而我们用了2...............................................秒=.='''
我只知道我说了【刚才对方一直强调历史
科是用背的,何以证明他们是用背的?历史科内容生动具有故事性,对方也强调说及格率偏低,那这个政策没实行又怎么能把及格率拉高呢?谢谢!】
那个报告的议长直接傻掉@@因为我才用了2
秒=。=
囧..议长直接笑我,他说【呵..哦..现在bla bla bla~~~~~~~~~~~~~~~~~~~~~~】
囧 ♥

我一出来,被彦胜和锦宏还有老师说【nah..还有这个啊,一直在那边笑笑笑】xD
酱才不会尴尬嘛><

过后就是参观他们学校了..


我学校的朋友们 xD
你们被大大棵的树顶着了 ..


我爱的辩论队友们 ♥
女生<--是【美玉】
戴眼镜最高的是,【振霖】 ♥
书包背在前面的是【Jeremy】 ♥
后面走过来的是【咏咏】♥


他们の背影 ♥
最矮那个是 -->【锦宏】♥
背着书包的是 --> 【彦胜】♥
中间の是 -->【Jeremy】♥
他们都饿了,要去钟灵食堂抢食【屎】xD



站在美玉旁边的是【爱婷姐姐】xD ♥
大家聚在一起kap siao xD


小俩口在干吗呢?♥



厕所外面的等待 ♥


好笑3人组 ♥
我觉得他们跟着来是为了要吃东西罢了 xD


拿到文凭了!♥
后面那个男生是-->【彦胜】♥
被拍到了 xD



我还没有准备好><
那么快的><


最爱射我的【彦胜】♥
欠打!

黑眼圈跑出来了@@



你正处于闭路电视范围之内 xD


离开这间学校前拍下来的,
有证据证明..
李智到此一游xD


0.0狗仔队来了?
1788 xD
是老师来的啦..
老师紧跟后头..
yoyoyo..
结果是Van比老师快 xD


Ending..
大概是中午12点30分左右..
由于比赛,我们可以回家休息不必回学校上课了..
这是我在老妈子车上回家时拍的..
I Get The Certificate Finall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