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 但是我就是不准你关机 !



<-- 包包脸 >< pong pong の 捏 ♥

我以为,我不是那么的在意【他】..♥
昨天我们吵架了,吵架内容有点忘了 ..
好像是他没回我信息吧 ..
这吵架内容还真模糊,有点不一致 ..
我不懂,就把吵架内容带过,忽略 ..

昨天回到家,整个人直接就是累坏了 ..
因为去看电影过后 ..
妈妈打来说 ..
要我们去dinner ..
所以我们把唱K行程取消了 ..
就跟♥相公♥信息..
但是他好像在下午1点多就没回我信了..
打给他又不通..
直接当场pek chek!
过后就整天闷闷的看着电话,还是没有信息 ..
总以为可能多下会回我了,多下就会信息我了..
NO!没有!
到我去吃dinner回到家,他的电话都打不进的!

一个人想要爆炸的时候,电话响了..
看到了,终于打来了..很开心..真的..
结果,他竟然说我打给他可是打不进是骗他的..
明明来电通讯录都没有..我就一直说我有我有!
至于怎样吵,我忘记了..
我知道过后他没回我信息..
算了~♥
为什么总是对我这样 ..
我以为我躺下去硬逼自己睡觉就会没事了 ..
结果他来一封信息说他要关机了,叫我早点睡..
我最怕的就是男朋友关机!
我很紧张的拿起电话发了''不准关机!''给他..
No..过后还是..关机了..
我简直崩溃..哭了T.T
我打信息打到要爆了..
还是没开机..
haizzzzzz..

好像是半小时过后吧,他打回来了..
听见我哭了<--甘愿了他=。=
一直安慰我有什么用?
知道我会哭就不要关机!
他说..
''我去冲凉然后关机,冲好凉了,发现还是很想我老婆所以就开机打给你了''
几厉害一下咯你 ♥
欠揍是不是?!



麦德亮!你以后再关机!
就再也不用开机找我!我告诉你!
关机后,开机我们什么都不是!♥


李智说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