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以前の事,想起还是会泪流 ♥









我们小时候の照照><♥
Pon..pon..
楼主上来了 ♥ 今天不骂人..今天只想警告人 [ 不就跟骂人差不多意
么=。=''' ]
Nonono..除非你得罪我..不要忘了我是个记仇の人 =P [ 所以呢
=。=? ]
咳..ok..废话少说..
在我生命中,我深爱的男人有4个 ♥
① --> 麦德亮 ♥
② --> 李曹 ♥
③ --> 李泰裕 ♥
④ --> 李建志 ♥
很花心?会咩?不会啊..我觉得xD请仔细看..除了第一号人物..剩
下的都是跟我同姓【李】的 ♥
好啦,第一号人物,大家都熟得很..因为时常出现在我の部落格,甚至
面子书..
对于②~④の人呢,就比较陌生,paiseh..比较少让他们出风头 xD
这次,要把我男人麦德亮♥先收起来..
李泰裕是我爸爸,李建志是我公公



↑他就是李曹 ♥
还记得我名字么?

呵呵..我叫【李智】..
所以【李曹】,很明显就是我弟弟..
对,我爱我弟弟..

他是我の快乐,是我の幸福..
我们一起生活了15年 ♥
很多人都跟自己的兄弟姐妹不合..
我们?不会..

即使是吵架..我们过10分钟又合好了..
我们从小到大..
就很少会打架,吵架..




我们的成长记录>< ♥

erm..从我小时候说起吧..
我老爸老妈今年才32岁..
他们16岁把我生下..我今年16岁..我弟弟15岁..
因为当年的老爸老妈不懂事..

在我的记忆力,是我老爸搞外遇..
但是,到现在,他们还没把真正的事情告诉过我..
我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导致我在5岁时,爸爸妈妈分居了..
我才5岁,我弟才4岁..

记得当年,我在柔佛出世,所以我从小就在柔佛长大..
那天晚上,老爸把一个年轻貌美の新加坡女孩带回家..【老实说,他是真的比我妈还要漂亮】
小时候,比较喜欢爸爸..爸爸比较疼我,妈妈也比较疼我..所
以弟弟比较可怜点..
还记得那天晚上,爸爸那女孩从妈妈的眼前带进了房间,我也粘着爸爸所以也被带进了房间..
没猜错的话,那天晚上,他们在房里看的是【三级片】..it's ok..别惊讶..普通..
当时,妈妈哭着在外敲门要把我带出去..可我死得不肯,但是最后还是被妈妈给拉出去了..
妈妈带我去坐在月亮下,妈妈哭,我也哭..

可是那天晚上の月亮却不怎么圆..
现在长大了,觉得有点对不起妈妈..
妈,希望你现在过得比以前快乐..♥




啊嬷,阿公,爸爸,阿母,弟弟 ♥
我们会是永远的一家人..
你们没有一个可以擅自离开我们!♥

我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时候离开我们的,
是我15岁那年,妈妈才告诉我的..
妈妈告诉我后,我哭了..
我是真的好像有个家..
像别人一样..
一回到家就看见爸爸妈妈..

但是我必须在这里感谢我的啊嬷,没有他..
就没有我和弟弟..

是啊嬷不嫌弃我们把我们养到那么大..
啊嬷,孙女李智爱你 ♥
那天早上,便是妈妈默默地离去..
他看着我和弟弟上巴士去幼儿园..
他说那天我上巴士后跟他说..
''阿母,bye bye~♥''

妈妈很不舍得离开我们,
当我坐上校车去幼儿园后,
妈妈哭着离开了我们..
妈妈离开了..
那天,他已经要回北海了,
当年小,不知道说了bye bye就真的再也没见到我妈妈..
妈妈呢?大家都有妈妈..我妈妈呢?

从那年开始,再也没看见妈妈了..
在我脑海里..
''阿母''再也没叫过了..
也从那里开始,我和我弟,就是相依为命的..
谁都不离开谁..
甚至去到幼儿园,我知道有人欺负他..
我弟弟小时候很呆,很笨,被人欺负就是静静地..
我去到
他班上告诉他全班所有人说''不要欺负李曹!''
我知道那时的幼儿园生都比较怕年纪比他们大的所以就没人敢欺负我弟了..
就这样,我们每天一起放学..每天下午做完功课..
就跑完整座租屋,去看miao miao,看狗狗..
抓小miao miao..以前我们都是这样子说的,哈哈..好呆=]


就这样,我们2个小鬼,终于幼儿园毕业了..
我先是在柔佛【若瑟小学】念书,过后来到了【北海中华一校】
不懂为什么刚进学校就很怕,会哭,搞到我家女佣和啊嬷要坐在班上陪我读书..
我朋友们都没笑我,每次啊嬷和女佣跑掉,我一哭,他们就说''不要哭,你啊嬷回去煮东西给你吃''
李智,你好丢脸!=P
下课时,我就会找我弟弟一起吃东西,我身上的零用钱都会给我弟弟收
..
我怕他那个呆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没钱用但是很好,他不会把钱乱花..
下课时,多人,他就说''姐姐,你去找位子坐,快点!我不要站着吃东西的!我去抢东西!''
其实我知道,是因为他知道我不喜欢多人不喜欢排队才叫我去选位子然后他每一次挤进去买东西还买不到就被人家挤出来=。=kanasai~♥还说要帮我买东西吃=。=过后看到一个高年级的把我弟弟推到..直接就站起来走过去推回那个比我大的男生然后骂他''oi !
推人不会讲sorry啊?死大肥!''
过后就被我朋友取个外号叫''恰zha bo''=。= bodoh~

不知不觉上了小学3年级,那时3年级是下午班的大哥大姐..
我被老师选为巡查员,那时【巡查员】在小学,是非常多人想当的,包括我>.0
弟弟2年级,还是时常被人欺负,所以只要他把欺负她的人名字说出来..
我马上抄下然后交给了老师
..他们没被惩罚我就不罢休!♥

到了我2年级,我们回来北海念书,妈妈知道了..
他来看我和弟弟,那时看到妈妈来,我们就躲到啊嬷身后..
我们跟妈妈陌生了..是真的陌生了..
妈妈哭着拿着玩具来哄我们,叫我们别怕他,他是我们的妈妈..
而我和弟弟却还是躲得远远的..
那年,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妈妈..
但是却陌生了..
妈妈还是时常放工后就来看我们,渐渐地..
还是叫了''阿母''..
他是我妈妈,她回来了 =]

过后搬家了,来到了permatang pauh..
也转校了..
来到了..
【励侨小学】
认识了很多现在我就读中学的很多朋友..
所以说..

我们的交情已经有6,7年之久..
来到了这所小学,每次陪弟弟下午去骑脚踏车..
认识了一个大头【沈佩宁
那时,他小小只罢了..
看到他一直看着那个路边的一个洞..
我和弟弟很好奇就跑过去问他..
''你在看什么?''

他说''里面有一只小狗''
就因为那只狗认识了大头..
哈哈..
过后陆陆续续就认识了..
林淑银,韩美惠,苏义淇,郑彩娴,
黄栗琳,连思荧,苏俊炜,李子健,
张爱婷,张彦胜,王喜庆,何宗翔,陈俊华【时常欺负我】=。=还有好多..

现在全部都聚在同一个中学,缘分啦~♥
还记得小学毕业,
我要爸爸妈妈来我的毕业典礼..
啊嬷说不行,
爸爸妈妈会很尴尬..
我哭了..
我幼儿园毕业,小学也毕业了..
为什么阿母来,爸爸不可以来?
不然就是爸爸来,阿母不可以来呢?
但是毕业典礼那天,爸爸有来了一下下就走了..
满足了,我真的满足了..

是时候长大了,
独立点 =)


小学读完了,我UPSR考取6A1Bの成绩上了北海钟灵中学念书..
那时,我家人都以我为荣..
但是我读了一年,因为某些原因【这原因真
的不想再说了,只能说后悔2个字】♥
我就转到了马
来校,从那时起,开始烂掉了咯 =D
去到现在就读的学校..
我弟还是被同学欺负..
了这所中学认识了【林妤纹】..
我滴老婆..
整天跟我一起ponteng然后被扣分..
被叫上台,被副校长贴了黄色纸在校裙写着【5kesalahan】..
但是纹的才【4kesalahan】..
我弟才【3kesalahan】..
我弟班上一个不知死的ginna..叫全班同学不跟我弟好..
ok..我跟我弟说,''明天你先回班然后我才去你班''
另一
天,我就和纹一起到peralihan..
我form2那时..
我就问那个ginna..
那个ginna都不敢出声..
结果被我骂到要死他才来一句''谁叫他hack我的号''
我火大!直接讲''你用那一只眼睛看到?!你
有证据啊?我跟你讲,最好不要欺负他''
结果隔一天~~
·········真的让我很无言.
全班跟他好得要命= =
现在上了Form4,没像以前那么叛逆了..
开始懂得努力念书,做功课..
就不会做出幼稚的行为..
.

小弟,长高了..
比姐姐高了^^♥

现在,是我弟保护我的时候了,他长得比我高了..
弟弟长大了..记得有次我和弟弟在楼上主人房,我刚好去冲凉,他看戏..
我刚走进厕所就没电了..我怕得跑出来【有穿衣= =我还没脱】..

弟弟跑来抱着我说''姐姐!我在这里不要怕!''
我弟是真的长大了..
今年,他有了女朋友,每天睡觉时,我和他总有说不完的心事,说到2个人都累了..都差不多凌晨6点了..结果隔一天睡到不能醒xD
还有一次,我失恋了..

我哭了,哭得很惨..我弟安慰我,他陪我跳【分手舞】..
我跳得好累,跳得好开心..我忘了分手的痛..
我弟一直牵着我的手,一直陪我跳..
他是我弟李曹..

我爱你,弟弟..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着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の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的走下去 ♥


↑柔佛小时候的回忆 ♥

写到这里,我哭了 ♥
他是我弟,没有我的允许,
谁都不准动他!
包括他女朋友!
都不许欺负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