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谁说远距离是个问题? ♥




嘻嘻..怎么?看我不顺眼就别看下去了哦 ^^

Yuhooo 我又上来kia kia了 ..
今天の文章没那么严肃,不是骂人,不是记仇的..

纯粹就是感情..最近都以感情事为重@@有点Over xD
我今天心情不错哦,你们呢?
其实..我の男人住在吉隆坡の 很惊讶么?呵呵..远距离对吧?
我不觉得是个问题,反而..我很庆幸这次是远距离,所以会比较懂得珍惜..

谁能像他一样,早上8点做工,但是调早上6:15の闹钟叫我起来上学
谁又能像他一样,把在睡午觉睡过头の我,叫醒
谁又能像他一样,因为我不睡觉,他就陪我不睡觉一整天然后拖着疲倦の身子去上班
从来没怪过我

其实今天真正要说の是很特别の .. WEBCAM TIME
今天,我没睡觉,我们开了webcam..男人明天有考试,又刚从柔佛回到家..
所以必须赶紧念书,而我,答应要陪他一起念书不睡觉の..所以2个Babi就开了webcam..

男人在读书被我偷拍 xD webcam error .. 我是倒反的 =。='''
谁可以教我怎样调?



他很认真的,在Reading .. >>>
<<<我很认真的在Shooting ..
哈哈..


我在发呆 xD
他在思考 xD


Baby,看你の表情..
感觉上还真难..xD


给你一个Peace..
为你加油打气..


我超爱这张啦!

认真の男人最帅了 ><
男人叫我去睡觉下..
其实还剩半个小时我就要起来换校服去学校了..

他说睡半个小时也好..
所以这张是睡觉前拍的^^
男人陪我睡觉啦 =D


这张是我已经穿好校服要去上学了..
我竟然让男人看我绑头发の丑样><
OMG..
他说我这样のLook真的像16岁了=。=
我要去上学了..
他开始打哈欠,累了 xD

这只是我要说的,个人觉得,个人意见..
如果你想批评我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