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谁来救救我 ? ♥




下星期四 --> 四=死!♥
快死定了,老师竟然要我去参加辩论赛?对我来说是很大の挑战..
而且,老师叫了3个Form5の我一个Form4の..
跟他们不熟,真的很难沟通和培养默契..
说实在的,真的对我来说,难透了!♥
本来,想把机会让给C.A.T ♥ 因为看他好像很有兴趣..
但是过后,还是算了..既然老师选我,证明老师看得起我,我应该感到光荣..
毕竟全校华人那么多,就只叫我们4个,不错了啦..谢谢老
师给我の机会..
我会尽力而为,就算是输了,也是个经验..明年再来过 =]

今天,吃完早餐就在课室倒头大睡..
但是睡没有几分钟..

就听到几个马来婆叫我''elizabeth,elizabeth''
还有一个更死,死栗琳叫我''啊beth,啊beth''
还以为是老师不准我睡觉要我起来..
哪里知道是Jeremy来叫我去办公室的VIP室讨论辩论赛..
我直接傻去..
蛤?不是换C.A.T料咩?
他说''不知道啊,老师说你有参加''
没办法了,硬着头皮去好了..


去到那里,几不错下啦,不用上课还有air cond吹..
那边写着''Kawasan Larangan Pelajar,Pelajar Dilarang Duduk Di Sini ''
本来在担心,他们有没有经过老师同意坐在这里讨论的=.='''还真的是VIP室xD
但是过后看到老师们进来没有骂,就放轻松了..应该有得到Permissionの呱=.='''


**这次の辩论赛标题是【历史科别列为SPM必及格科目】♥
我们是正方,反方还不知道..所以现在要准备の资料一定要有正方和反方的..
但是希望我方抽到的是反方,因为网络上的人都是反对,做出的意见大多数都是反对..
阿弥陀佛保佑给我们抽到反方!♥
在VIP室讨论了很久,有些找资料,有些划重点,
有些写重点..
希望星期四我们能成功!♥


祝我们星期四の辩论赛成功!♥



haizzz..我现在真的极度不爽懂不懂!?
我不是任性..什么都不是..就是从他口中知道我的事情我就是不爽!明明我才是他女友!
明明在我面前就一副不喜欢他的样子啊,所以相信他才会时常向他投诉自己对他的不满..
但是我也不是讨厌他..只是很不满他的attitude..
我就是不爽他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我都不知道这些有必要告诉他么!我就是不喜欢你喜欢跟他们聊行不行?不行你可以说,我可以不管那么多,我甚至可以delete掉我的facebook..
反正我每次吃醋不爽就不是办法!你不在意我请告诉我!我可以当做看不见这些..
可以么?PLEASE!不要让我一直流泪..
我现在已经开始同情我自己..
我不喜欢一个人哭,不喜欢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喊不出来..
算了,麦德亮 ♥ 我不束缚你..不能让你那么辛苦,我懂..
不绑了,真的很痛啦><♥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 ♥
我就是不爽他也让他知道行不行?我一不爽拿起电话什么都不多问..
就是直接开门见山想骂人就骂了啊!结果他回我什么
?他说的真的让我无言啦!♥
【不相信我就算!!】哦~原来..其实一直对他有期望的说..erm..现在是我变得幼稚了么?
【算】--> 这个词是什么意识?ok..算了过后他会不回信,我
算了过后还回信证明我不是真正在气他,我只是要他答应我些事,但是他过后没回我信..anyway..无所谓..

我很期待他回信,
但是一个小时了还是没回..
ok..dissapointed..
也许我就是这样不被男生放在眼里..
也许我就是这样不被男生列为重要地位..
我还是拜托不了''玩具''这个代替品称呼zz
zz..
我没有你们觉得的那么可怜..
我是可悲..
而且,那么多女生追她..
他稀罕我咩?
不觉得..
哇卡卡卡卡卡卡..

算了啦..
我发现我の眼泪真的很不争气的!
wtf..
stop it..
别再流了可以么?!
fucking asshole!♥

别那么容易倒下..
那不是真正的我!
haizzz..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
sms给他?
咳..可是他刚才说【算了】

就算发去也没有什么作用..
那我要干嘛?
花园!♥
yeah~♥我最爱的宁静花园♥
到那里散步去吧~♥
也许眼泪就会被风吹干!

Love You All ♥
Bye~♥

I'm Elizabeth 智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