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你们的妒忌心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强 =)?♥



素颜照 ..
没戴Lens ..
什么都没Edit就只放了一个❤ ..
我拍这张照片时开了闪光灯 :)
所以灯光我没Edit ..


想问下 ..
那些在chatbox留言的女生 ..

你们的妒忌心要不要酱强哦?
我是前世欠了你们还是我抢了你们的老公?
我又没说我身材好 ..
是你自己在Chatbox留言说我身材
好的 ..
我也没说我样子很好看 ..
是你一直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看自己爽 ..
还有 ..
亲爱的小姐们 ..
我认识你们么?

好像不认识哦 ..
你们是羡慕还是妒忌我 ..

你们自己喜欢 ..


我没逼你们来看我的部落格 ..
我没逼你们Followed我 ..
我没逼你们看我的照片 ..

所以 ..
我想说的只是 ..
你们不喜欢就别看好不好?
你们那么勉强 ..
辛苦的是自己又不是我 ╮(╯_╰)╭

我是无所谓啦 ..
我只是替你们的潜意识感到心疼 xD


大家如果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就到我のCbox那里看看有一个叫 [ Jasminelee =) ] 的人的留言 :))


为了方便 ..
我就把他所有留言Post给你们看喽
:)

第一个 :
jasminelee =) : 啊小姐,你的眼睛
斗鸡的,叫sexy

hoho ..
谢谢你哦 ..
我看是你自己斗鸡眼才把我的眼睛看成斗鸡吧?
难不成你就是因为斗鸡眼 ..
所以才对我这种不是斗鸡眼的人产生人生
攻击?xD
可笑 ..
小妹妹 ..

我没空跟你吵 :)


第二个 :
jasminelee =) :化妆化到那么浓,当然美啦,没化
妆拍照看看?期待

小妹妹 ..

你应该没追踪我的blog的吧?
我的素颜照已经po上来部落格很多很多次了 ..
今天再完成你一次心愿咯 ..

最上面那张照片就是我的素颜照啊 ..
斗鸡眼的小妹妹看清楚 ..
我没化妆哦 :))
还有 ..
你自己看你的评论 ..
是你说我美的哦 ..
我可什么都没说过丫 ^^
我就算素颜都敢出街 ..

我就算素颜出街也有很多人认得出我 ..
对不起哦 ..
对你这种妒忌心强的女生 ..
想必 ..
你一定是走在路上,连乞丐都不想多看你
一眼 ..
你才会来攻击我吧?
nevermind ..

随时欢迎你 :))


第三个 :

jasminelee =) :你身材美而已,拍照不用一直show身体,你用美图edit你的照片,edit到很狗嘞,不要edit看看


哎哟哟 ..
第二次了 ..
你认同我的优点?

是你自己说我身材美的哦 ..
现在什么年代了 ..
我拍我自己的STYLE ..
你有权力管到我?
对不起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没身材 ..
但是如果你没身材的话没关系 ..
出去就穿T-shirt好啦 ><
不要偷偷学我穿衣服的风格 ..
那就代表你自打自己嘴巴耶 。
(*^__^*) 嘻嘻……

当你说用【美图】edit照片的时候 ..
我想你应该会得罪很多很多很多用美图edit照片的人wor ..
千千万万人用美图edit照片耶 ..
我想 ..
你应该是化妆也遮盖不到你的瑕疵 ..
edit照片也遮盖不到你的衰样 ..

你才妒忌我们的哦?
呵呵 ..
那我可以了解你的心在隐隐作痛 :))






这是我最近喜欢上的公仔 【僵尸王子】 。
大家应该玩过Plants Vs Zombie这个游戏吧 ?
我打算把整套游戏里的公仔一只只买回来 ..
我说到做到 :))


最后 ..
我想告诉 jasminelee ,
对不起 。
我不是有意那样说你 ..
但是说实在的 ..
我有仇必报 ..
想说 ..
哪一个男生不喜欢自己天生就是个帅哥?
哪一个女生不喜欢自己天生就是个美女?

但是 ..
如果自己真的不是个美女 ..
那就找出自己的优点改变自己 ..
我们可以选自己喜欢的风格 ..
选自己喜欢的装扮 ..
我想 ..
这些都不是罪吧?
对 ..
我素颜跟化妆确实有一定的差别 ..
谁化妆和素颜是完全没改变的?
当你在批评我的时候 ..
你必须想想 ..
你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我?
凭你有样貌有钱还是有身材?
还是你能确定的是你可以样样比我好?
就算是如此 ..
你也不应该那样批评人吧?
这样算什么?
缩头乌龟?
因为在网上都是些不认识的人 ..
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
所以你对我人身攻击?


但是请你想想 ..
我根本没有在这里污蔑过任何一个人 ..
有的东西我会说有,没有的东西我说没有 ..

朋友们 ,,
这里是个网络世界 ..
请别随意对你们的网友人身攻击 ..
留点口德 ..
去欣赏别人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好过妒忌一个人什么都得不到 ..


最后 ,
我想谢谢Cbox里帮我讨回公道的4个朋友 ..
❤ Vince Wei
❤ YuMiko
❤ Aaron Wei ./.
❤ Xken

谢谢你们,
不愧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收起你们的妒忌心,去欣赏那些我们值得欣赏的人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