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请你搞清楚我の辈分比你大 ♥

Yeeeepi ..
我上来扫扫灰尘 xD
想一想 ..
好久没上来了 ..
记得上次更新部落格已经是6月11号の
事了 xD
已经过了15天 0.0
也就是半个月没更新了 &g
t;<
哎呀 ..
对不起 ..
最近帮一个店铺代言Lens ><
这张照片也是代言照其中之一 ><
有兴趣的话在我的Cbox留言喽 :)

价格绝对适当 :)




其实我很懒惰写blog的xD
只是今天真的是气到我要吐血了!才上来发泄下 \./

之前 ..

我弟跟他女朋友分了 ..
我看他女朋友很可怜一直想挽
回 ..
所以 ..
就叫我弟别对她那么残忍 ..

就考虑复合下 ..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但是毕竟人家是女生 ..
别那么伤人 ..
我有悲伤过 ,,

我懂那种感觉 ..

过了一个礼拜 ..
他们复合了 ..

我也为此感到高兴 xD
因为他女朋友很可爱啊 ..

总是''姐姐,姐姐''的叫我 ..
(*^__^*) 嘻嘻……

就从上星期六说起吧 ..
我弟是住在我啊嬷家的 ..
我住我妈妈家 ..

详细的情况和原因一时间是说不清楚的 :)
所以你们别对我们感到好奇 xD


到了星期六 ..
我想念我弟弟 ..
想说很久没跟他一起出去吃东西聊天了 ..
就想说 ..

问问他在哪里 ,,
我去找他 ..
我先去我宝贝杰的家过后他才载我去Ice Net (Internet Cafe )找我弟弟 ..
一进去看到我弟和我弟的女朋友 ..
看到我弟女朋友的脸那么臭 ..
我就知道他们又在吵架了 Zzz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
幼稚!

我没眼睛看 ..
我也不想管 ..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 ..

要回的时候 ..
我弟就载我 ..
骑脚踏车啦 xD

他女朋友就骑自己的 ..
我和我弟就跟在她后面有说有笑 ..
我不知道她女朋友是不是不喜欢我弟跟我在一起 ..
还是什么原因我真的不懂
..
我弟只是跟我说一些她跟他女朋友在一起时的乐趣 ..
说着说着 ..
突然她女朋友停下来不骑了 ..

他女朋友跟我弟说:'' 你!来..来..来..''
我看差不多要到家了 ..
我就跳下车 ..

让我弟去找他女朋友 ..
我自己走路 ..

结果 ..
我真的被当时那一幕给吓到了!
她女朋友竟然就那样一巴扫我弟弟的
头 ..
我很确定的说..

当时我的心纠了一下 ..
很疼的感觉 ..
真的很大力 ..
我一家人都没那么大力打过我弟弟 .
.
我却眼睁睁就看着他这样被打 ..
我傻眼 ..
但是他们的事我不能管 ..


我只是在她女朋友回家时 ..
我问我弟为什么他女朋友打他 ..
原因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原因就是【我弟告诉我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时的趣事,他女朋友觉得我弟是把一件很丢脸的事告诉我所以不爽】
What?!
酱罢了啊?
我没多说,我只是让我弟继续
说 ..
我弟伸出手让我看他很多淤青的伤口 ..
我问我弟:'' 哇..你是走路的时候看地上的啊?''
他说不是 ..

是他女朋友不爽不爽就捏他 ..
捏到酱 ..
什么?!
虐待狂么?

这些都算了 ..
我弟说没什么的 ..
我也没说什么 ..


直到今天 ..

也就是过了一个礼拜的星期六 ..
我又在想找我弟出来吃东西了 ..
我一看到我弟 ..
他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pro在copy & paste的 ..
又在一样脸臭臭 ..
一样pattern的!
看到他男朋友的姐姐来也不会
笑一下?
尊重也不会啊?
但是那时我没有生气 ..

只是想说 ..
哎呀..小孩子嘛..他们吵架,,我就别管那么多 ..

我们一起坐着点东西吃时 ..
我和我弟点好了 ..
我还笑笑着问她 ..

你不要叫啊?
她摇头说不要 ..
那我和我弟就自己吃喽 ..

我弟就跟我讨论说待会我要怎样回因为他今天只骑一辆脚车来而已 ..
我说吃完再说 xD
因为我真的很饿!
然后我弟女朋友叫我弟去店外面说话 ..

应该是有什么意见不能给我听到的 ..
我也没跟出去 ..

只是我弟回来时却是一脸无奈 ..
我还来不及问他什么事 ..
他就对我说:''姐,我先载玉君回家..等我10分钟回来陪你吃
东西 ''
我说:''蛤?我们已经点了嘞!你回来我都吃完了..''
我弟说:''不然等下我们不能回..你先吃拉..不用紧啦''
我无言无奈无助无话可说!

我只好默默地答应 ..
我弟走之前他还记得我没带钱出来 ..

所以他把钱包丢给我 ..
他说有什么事就用他的钱先 ..
我根本就觉得一个人吃东西很奇怪啊 ..
真是欲哭无泪 T^T

过了3分钟 ..
突然有一个人拉椅子坐在我对面 ..
我抬头看一下仿佛看到前途一片光明=-=

因为我弟弟回来了=-=
但是却是脸黑黑的 @@

我第一句话就是:''做么酱快回来料的?玉君嘞?''
我弟就骂了一大堆粗话然后说:''她要自己走路回,,我们不要管他!''
我只知道我弟当时很气..

一起骂粗话..
过后 ..
我们点的食物来了 ..

我就跟我弟讨论起他的女朋友 ..
我问他:''你们做么每次吵架?他是不是不喜欢看到我?不喜欢我来找你?''
我弟说:''不是啦..你还没有来之前他就这样料''

我说:''可是..我每次来的时候他都脸黑黑的''
我弟说:''我以后不要带他出来了!每次出来都这样子!''
我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要跟他分了=-=这样的样子是我,我早
就跟他分分去了啦!下次你们分过后,我不会再叫你们复合了..放心hor..最好快点分=-=''
那时我弟笑了 ..
他说我很衰 xD

他说叫他们分和复合的都是我 xD
边吃边聊本来很开心的 :)
因为2封信息 ,
我又变成了孤独老人Zzz

我弟女朋友信息来说他一个人走路回家很怕要我弟载他回 ..
那时我弟吃东西吃到一半就匆匆忙忙地说要去载
他 ..
我弟叫我坐在这里等他10分钟 ..
我直接有想哭的感觉 ..
我从下午4点44分等到下午6点10分 T^T

在这之间 ..
我弟有sms给我叫我等他 ..

我怕他危险..
就叫他慢慢来不要紧 ..
小心看车 ..

可是过后越等越久有种很悲哀的感觉 ..
我sms几封给我弟 ..
他没回我 ..

打给他也没接 ..
我那时真的很想哭 =-=

过后我阿姨说要去pcf看表演的衣服问我在
哪里来载我 ..
我才能回家 ..
我只知道我很气 ..
我sms屌我弟弟 ..

我弟弟跟我说对不起 ..
结果我shoot回他说 ..
'' 对不起不是你说的,应该跟我说对不起的那个人是哑巴?不然你叫他也坐在这里等一个小时多试试看要不要?''









生气归生气 ..

还是有东西跟你们分享的 :)
这是我和我弟买的''姐弟装''xD
我素颜><
没戴Lens ..
好丑 ><







Followed Me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