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sweetness

Follower ♥

Photobucket

My Status ♥

Sexy Shadow ♥ Follow Me
By 豆豆 ♥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 ♥ YURINA


好久都没上来了 :)
你们还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我么??
呵呵 ..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还是不会消失..

言归正传 =P
刚过完了我的17岁生日 :)
谢谢几个朋友们陪我渡过,谢谢我的老母抽空来我的生日party,谢谢弟弟和弟弟的朋友放工后马上赶来 =P
想要看我被整的照片么 ??
留在我的blog别跑掉了哦 =PP

人数还没到齐前,我们先拍了一张,
我最爱的7X全都还没到齐!!
是饿死我了 :(



 有没有看到最左边的白衣先生笑到傻B酱 xDD




点歌点歌 .. 我们来唱小情歌 =PP


我非常要好的一个姐妹,爱死他 hiak hiak hiak

谢谢他送给我的小礼物,
里头是个秘密 =PP



谢谢你们的陪伴 :)



这些都是准备作弄我的 xDD






谢谢你们为我唱的生日歌 :)



我的好姐妹 xDD



笑一笑没烦恼 =P



my turn =PP



 我和我妈妈 :)
 妈妈和我爱的朋友们 :)

我的生日蛋糕 :)
谢谢死阿华 xD




许愿 :)


准备整我的全部stand by =_____________=



看到么??
被我拍到的证据 xD



中招啦!!!!







被我们玩到遭殃的蛋糕 xDD


往哪里跑!!!!!


全都中招啦 xD



这鬼主意就是旁边这位粉哥哥粉师傅plan的 =______=


 相亲相爱的呢 xD






真的非常感谢陪我度过17岁生日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的所有欢笑 :)
祝我们友谊永固 ♥


Yurina 爱的你们 ♥
谢谢Boyfie ♥ Mr.Jay
谢谢7X Trouble Friend ♥ Hody,Yuni,Siang,Shen,Heng,Jeff 
谢谢好友 ♥ 死阿华,嘉蒂
谢谢我的宝贝弟弟 ♥ RON & 弟弟朋友 ♥ 班长【陈联进】
谢谢好姐妹Yumi ♥ 在line送给我的卡片 
谢谢我的妈妈 :) 
还有,谢谢我的爸爸敷衍的祝福但还是答应买个LV Bag送我 =PP


17岁的生日,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的欢笑和陪伴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